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南-欧布莱恩“告别《今夜秀》”收视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49  新浪娱乐
柯南-欧布莱恩“告别《今夜秀》”收视夺冠(图)

柯南-欧布莱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早前决定离开NBC电视台《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节目的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柯南-欧布莱恩(Conan O’Brien)日前录制了最后一集的《今夜秀》,并拿下了该时段的收视冠军。

  根据上周五的收视率调查显示,柯南-欧布莱恩(Conan O’Brien)主持的《今夜秀》以7.0的高收视率夺冠,而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从柯南手中接手的CBS电视台《深夜秀》节目仅获得2.5的收视率,排在第三位。第二位的是ABC电视台的《夜线》(Nightline)节目,取得2.8的收视率,第四名则是获得1.3收视率的《吉米基墨脱口秀》(Jimmy Kimmel Live)。

  曾担任CBS电视台的《深夜秀》(Late Night)主持人长达16年的欧布莱恩(Conan O'Brien)早前以时间变动会损害自己节目的传统为由,宣布自己不会同意NBC电视台将他的节目播出时间后移的决定。

  经过与电视台的一番谈判之后,欧布莱恩于上周二决定离开NBC电视台。根据之前的合约,欧布莱恩的年薪是2000到2500万美元,而如果NBC将他换掉的话,将支付4000万美元的违约金。由于欧布莱恩的突然离开,NBC电视台并没有给出合约中的违约金数目, 媒体们十分关注欧布莱恩下一步会如何应。(卢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