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格莱美力压《美国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1:49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格莱美力压《美国偶像》(图)

泰勒-斯威夫特和Lady Gaga

美国一周收视:格莱美力压《美国偶像》(图)

艾薇儿领衔三客串评委

  排名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 格莱美颁奖礼 CBS 2587万

  2 美国偶像(周三) F0X 2571万

  3 美国偶像(周二) F0X 2445万

  4 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2022万

  5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 CBS 1694万

  6 豪斯医生        FOX     1421万

  7 识骨寻踪 FOX 1233.1万

  8 60分钟时事 CBS 1232.8万

  9 好汉两个半 CBS 1207万

  10 生活大爆炸 CBS 1105万

  美国时间2010年1月25日—1月31日,上周美国电视由CBS电视台和FOX电视台所统治,CBS凭借格莱美颁奖礼力压FOX的《美国偶像》,之后CBS的罪案剧和喜剧同样比FOX台略占上风。ABCNBC电视台则相对沉寂。

  格莱美收视位居榜首 比上一届暴涨35%

  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晚,一年一度的流行音乐盛典、第52届格莱美奖的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美国R&B女星碧昂斯(Beyonce)一人独得包括“年度最佳单曲”和“最佳流行女歌手”在内的六项大奖,不仅是本届格莱美奖当中获奖最多的音乐人,而且还创纪录的成为格莱美52年历史上单届获奖最多的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拿到了包括“年度专辑”在内的四项大奖,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和Jay-Z分别获得了三项大奖。Lady Gaga、Pink、黑眼豆豆以及众星缅怀迈克尔-杰克逊等分段表演也足够吸引大家的眼球。

  当晚的格莱美颁奖典礼成为继2004年以来观看人数最多的格莱美颁奖典礼,本届颁奖礼收视观众数达到2587万,比上一届暴涨35%。据介绍,格莱美收视率的最高纪录是在1984年,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当时在颁奖仪式上一举收获了8个大奖,创造了获奖数量的纪录,当时收看这场转播的电视观众达到5167万人次。不过,当时有线电视尚未问世,只有三大电视公司垄断市场。近年来,随着有线电视、DVD光盘和互联网的出现,收看这项节目的电视观众逐年减少,1995年只有1728万人次,为历史最低水平。2009年的观众人数也仅为1905万人次。

  《美国偶像》客串评委艾薇儿、凯蒂、尼尔驾到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上周二周三分别收视2571万和2445万关注,依然保持非常高的人气。上周二海选来到好莱坞的所在地——洛杉矶,片头是近来风头超过雷滴嘎嘎的Kesha的歌。本站客串评委是著名摇滚女歌星——艾薇儿!她还穿着一件可爱的下恶魔衣服。不过档期原因,半集过后,另一位刚刚订婚的人气女歌星凯蒂-佩里 (Katy Perry)就来接班了。在一个做污水处理工作的小青年张牙舞爪式的表演后,Katy第一句评语是:“我被吓到了!” 当然这只是前戏,之后Katy碰到了某个师洋型的选手,Katy说他的表演让她觉得下流(dirty)。那位选手则反驳说Katy的很多MV也够下流的,而且还“波涛汹涌”。Katy则说“让我觉得下流很不容易”。

  周三海选来到了美国第二大州——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CBS电视台喜剧《老妈老妈的浪漫史》中扮演“Barney”的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来客串评委了!他不仅是12岁起演戏的童星,而且也是影视歌剧主持的多栖明星。这集中的那位黑人胖大叔挺可爱,他说拉到好莱坞通行证就是胜利的味道。不过感觉Neil和毒舌评委Simon貌似不和,Neil更注重选手的现场表现,而Simon比较注重是否与市场前景,毕竟他是唱片公司老总兼歌唱选秀制作人。

  《绝望主妇》现脱衣舞娘 《24小时》Renee比小强还狠

  《绝望的主妇》第六季第14集收视1144万观众,水准有所回升,这一集中Lynette和Tom的婚姻心理咨询师因为戏剧表演雷人而让他们失去了信心。扮演《双面法医》Dexter前妻的女星Julie Benz出演了这集中的脱衣舞娘,而且Susan还不得不收留了她。Gaby怕Angie可能会不小心就突然怀孕,因此采取了必要措施。Bree和Orson的关系仍然是冷若冰霜。

  《24小时》第八季第5集收视1081万观众,Renee挟持被砍断手的男子来打Vladimir的藏匿处,但是Vladimir是个狠角色,他射杀了那个断手男子,还用枪指着Renee的头,Renee从容不迫,最后Vladimir妥协了。从这一季主线来看,Renee的表现简直比小强还狠,而且两人还有一点暧昧戏份。(Al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