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理-辛接受行为教育 《好汉两个半》被迫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50  新浪
查理-辛接受行为教育《好汉两个半》被迫缩水

《好汉两个半》主演查理-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主演查理-辛(Charlie Sheen)需要接受行为教育,CBS的招牌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最后四集将删至两集,该剧制作人日前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经过一系列“家暴”事件的后续折腾后,查理-辛于这个月16号回归《好汉两个半》片场,尽管在3月14日他和老婆再次因为家暴事件上庭,但随后便直接回到了片场。

  原本剧集还是依照原定计划预计播出24集,但是随着查理自愿进入康复中心接受教育这一决定的宣布,该剧最终还是未能完满结束。而查理也将因此无法拿到825,000美元的报酬,另外,制作团队的其他的工作人员也受牵连无法拿到相应的报酬。(卢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