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如血》主演安娜-帕奎因宣布自己为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1:48  新浪娱乐
《真爱如血》主演安娜-帕奎因宣布自己为双性恋

安娜-帕奎因与未婚夫斯蒂芬-莫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HBO热播剧集《真爱如血》(True Blood)第三季还没有播出,女主角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又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这个在剧中扮演迷恋吸血鬼恋人的女影星日前公开表示自己名双性恋。

  帕奎因在录音中自己爆料

  现实生活中的帕奎因已与剧中吸血鬼男主角的扮演者斯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订婚,近日她在参与美国摄影学会《我不在乎》(Give a Damn)视频推广活动中吐露出此消息,《我不在乎》是一档邀请名人出来呼吁平等的视频节目。在节目中,帕奎因说道:“大家好我是帕奎因,我是一名双性恋,不过我不在乎”。今年27岁的帕奎因是于洛杉矶在早先1月30日的一段私人录音里说的这段话。据知情人士吐露,他们在录制之前并未知晓帕奎因会做出此声明。其他出现在此段录音里的还有喜剧明星玛格丽特-周(Margaret Cho)、歌星米娅(Mya)以及歌星杰森-默拉尔斯(Jason Mraz)。

  多位明星参与此活动

  帕奎因的这段视频是代表“本色基金会”,该基金会是一家致力于为同性恋、双性恋以及变性者争取平等权力的组织。“本色基金会”的这段视频从周四开始播放,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会有包括帕奎因在内的多份爆料相继出炉。此外,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莎伦-奥斯本(Sharon Osbourne)、凯利-奥斯本(Kelly Osbourne)、朱迪斯-赖特(Judith Light)、克雷-艾肯(Clay Aiken)以及万达-赛克斯(Wanda Sykes)均参加了美国摄影学会的此次活动。(Davi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