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第十季将参赛年龄下限调至15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1:30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第十季将参赛年龄下限调至15岁

贾斯汀-比伯的走红让选秀节目面向更低龄的群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爆红,让《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决定放宽选手的年龄限制,第十季的参赛年龄底线从16岁降低到15岁。

  《美国偶像》执行制作人西赛尔-弗洛特-科塔兹(Cecile Frot-Coutaz)表示:“许多青少年在16岁之前便已经开始在歌唱事业上奋斗,降低年龄标准,可以让我们寻找到更多有才的青少年。”

  制作人还表示:“现在的观众并不想再看见一个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或者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大家想要的是亚伦-凯利(Aaron Kelly)或者凯蒂-史蒂芬斯(Katie Stevens)之类的青少年歌手!大家想要的是还没有定型的璞玉!”

  制作人的观点似乎跟部分网友意见相左,在“美偶”官网上,网友给节目提了十条意见,其中第五条就是将参赛选手年龄提高至18岁。

  另外,《美国偶像》制作单位正在积极寻找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的代替者,Fox电视网希望找到一个在音乐上有权威又很有娱乐精神的人。第十季海选将在9月份举行,决赛时表演集时间将增加至90分钟,结果集则缩短至30分钟。(莺歌鹂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