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夏季巡演调整 取消部分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2:03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夏季巡演调整取消部分场次

《美国偶像》第九季十强选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夏季巡演已于本月初正式拉开了帷幕。但近日,主办方却宣布将调整并取消今夏巡演的部分场次。

  根据主办方Live Nation修正的一份时间表显示,有七场的《美国偶像巡回演唱会》(American Idol Live! Tour)将被取消,而另外部分场次演出时间也将做调整。

  由《美国偶像》第九季十强选手参与演出的夏季巡演原定于9月16日在缅因州的波特兰正式收尾,但现在最后一场却提前2天在匹兹堡结束。Live Nation发言人利兹-莫瑞汀(Liz Morentin)拒绝透露进行这些调整的原因。取消的演出包括奥马哈站、堪萨斯城站、温尼伯站、多伦多站、布法罗站和克利夫兰站。而得梅因、明尼阿波利斯市和托莱多等地的演出时间也被提前了。

  Fox电视台的《美国偶像》一直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但在第九季播出的时候收视率却出现了明显下滑,甚至一度被ABC电视台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超越。由李-德维兹(Lee Dewyze)和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Crystal Bowersox)争夺冠军的最后一集共吸引了2420万观众观看,而去年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和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的对决则有近2900万名观众收看。(Drdarknigh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