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大爆炸》亮相动漫展 谢耳朵依然无缘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7:11  新浪娱乐
《生活大爆炸》亮相动漫展谢耳朵依然无缘爱情

“潘妮”在《大爆炸理论》展台

《生活大爆炸》亮相动漫展谢耳朵依然无缘爱情

吉姆-帕森斯再次展现他的招牌笑容

《生活大爆炸》亮相动漫展谢耳朵依然无缘爱情

吉姆-帕森斯在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5为主演(The Big Bang Theory)日前集体亮相了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虽然广大影迷早就知道这一消息,但是几位主角的现身还是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两大王牌编剧现身助阵

  除了饰演莱纳德的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饰演谢尔顿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饰演潘妮的卡蕾-措科(Kaley Cuoco),饰演霍华德(Howard)的西蒙-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饰演拉杰(Rajesh)的昆瑙-内亚(Kunal Nayyar)这5位主角以外,两位王牌编剧--CBS的“喜剧之王”查克-洛尔(Chuck Lorre)和比尔-普拉迪(Bill Prady)也到场助阵。现场气氛融洽,一众演员们也再现了他们在剧中的宅男友情。

  莱纳德与潘妮将再续前缘

  而影迷们一直关注的部分,即莱纳德与潘妮是否能够顺利复合这一疑问也在动漫展上揭晓答案:是的,他们即将重新走到一起。并且几位怪咖宅男的北极探险又将给观众带来新的笑料。

  编剧比尔透露:“他们将在北极经历一次新的探险。而在经历五周的漫长等待之后,观众们会看到他们所希望的:潘妮将再度成为莱纳德的女友。他们之间仍少不了磕磕碰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感情将有所升华。但是剧情如何发展目前尚未确定”

  对此, 饰演潘妮的卡蕾-措科(Kaley Cuoco)表示:“我不管第三季结局如何,我只想要他们在一起,我不想等10年后剧集完结时才后悔说他们本应该在一起。” 看来就像老友记》中的罗斯(Ross)和瑞切尔(Rachel)一样,有些人就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谢耳朵依旧无缘爱情

  凭借《生活大爆炸》在去年获得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吉姆-帕森斯(饰演谢耳朵)已经参与多部剧集的演出,不过《生活大爆炸》实在太抢眼,观众们都十分期待他的爱情之路是否会有所发展,可惜的是编剧似乎没有这样的打算,编剧查克开玩笑的说:“他的女朋友只有一个,那就是科学。”

  谢妈妈强势回归 助儿子踏上北极探险之旅

  在新一季的《生活大爆炸》中,曾客串出演谢耳朵母亲的萝莉-麦卡弗(Laurie Metcalf) 将再度出现。第三季结尾时其他三人甩掉烦人的谢耳朵踏上北极之旅,就在谢耳朵遭遇“危机”之时,谢妈妈的强势回归将对谢耳朵产生怎样的助力呢……

  霍华德北极之旅遭遇因纽特美女

  霍华德和他的铁哥们拉杰在第四季中将延续以往的搞笑,在编剧查克眼中的霍华德就是这么一个恶搞人物。西蒙-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也向媒体小小剧透了一下:霍华德将在北极小冰屋里与因纽特美女展开恋情。

  三位主演“野人”造型  性感蓄胡

  在第三季中出于剧情需要,饰演莱纳德的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饰演霍华德(Howard)的西蒙-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饰演拉杰(Rajesh)的昆瑙-内亚(Kunal Nayyar)都蓄起了胡子,这一“野人”造型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拍摄尚未结束,看来这一造型还得继续保持下去。约翰尼表示虽然他很喜欢自己的这一形象,但是洛杉矶太热了,蓄胡子对他来说实在够呛。而令昆瑙烦恼的就是留胡子长得太快,他还自爆自己从8岁就开始得剃胡子。此外,几位主演纷纷表示很喜欢他们在北极的“新家”,不过还是有些不习惯。预计第四季将在9月开播。(卢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