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狂人》第4季首播 收视创新高290万人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20  新浪娱乐
《广告狂人》第4季首播收视创新高290万人观看

《广告狂人》第四季第一集首播创纪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C电视台热门美剧《广告狂人》(Mad Men)第四季于上周日晚首播,收视率再创该剧开播以来新高,收看人数达290万。

  观众群稳定 收视欠刺激

  AMC对这个数据应该是十分满意。但是这个结果也意味着《广告狂人》的观众群已趋于稳定,而它所收获的各种奖项,以及带来的流行文化热潮都对其收视没有太大的推动作用了。

  去年夏天,《广告狂人》第三季在该剧获得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十一个月后首播,其首播收视为280万,比第二季谢幕时的210万增长了不少。但是,本剧去年九月在艾美奖上再次大获全胜是在第三季播出中途,并未给收视带来增长。根据尼尔森电视指数公司的统计,其第三季结束时的收视为230万。

  AMC指出,去年《广告狂人》第三季首播当周,电视台正在重播前两季,当晚收视总和高达400万。周日晚播出的第四季第一集在iTunes上电视节目下载量排名也是第一。

  艾美奖揽17提名 三度提名剧情类最佳作品

  本月早些时候,《广告狂人》获得了本年度艾美奖的17项提名,包括剧情类最佳作品,这也是它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提名。

  下周日起,《广告狂人》将于每周日晚10点在AMC电视播出,紧跟9点档新剧《无路可退》(Rubicon)。(Caro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