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大爆炸》三主演要求加薪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1:25  新浪娱乐
《生活大爆炸》三主演要求加薪未果

《生活大爆炸》三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CBS电视网当红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四季近期已计划投入拍摄,根据合约内容,该剧的三位主演需于8月4日周三现身片场。但是,这三位主演就片酬问题仍未同制作公司华纳兄弟电视制作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达成合约,这让此剧的未来蒙上一层阴影。

  高收视低片酬 主演心怀不满

  随着喜剧《生活大爆炸》的人气日渐高涨,片中的三位主演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约翰-尼加莱基(Johnny Galecki)和凯莉-库柯(Kaley Cuoco)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于是在今年6月份,三人集体向制片公司要求加薪,从以前每集6万多美元,提高至每集25万美元。接着,华纳兄弟电视制作公司也对此响应,将三位主演的片酬升至每集约10万美元,但这并未达到三位主演的预期。相比,华纳兄弟电视制作公司以每集200多万美元的高价将《生活大爆炸》卖给CBS电视网,主演每集10万的片酬实难相称。

  片酬合约陷入僵局 但仍有转机

  就片酬问题,这三位演员各自的经纪人并未做出回应,双方缄口近三周之久。直到七月底,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大会(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和电视评论家协会(Television Critics Association)座谈会的相继开幕,彼此之间才打破沉默,片酬一事,出现新的变化。

  前段日子,在《生活大爆炸》剧组参加了动漫大会,获得了媒体和剧迷们的热情关注。剧组发话,表示将在下周三开始投入新一季的拍摄。接着有媒体放出消息,虽制片公司和主演之间的再次加薪的合约未有定论,但是在剧中扮演最受关注的角色谢耳朵-库珀(Sheldon Cooper)的吉姆-帕森斯已撇开其他两位主演,独自向制作方提出加薪要求。

  在今天举行的电视评论家协会小组讨论会上,《生活大爆炸》的主演们就片酬一事向媒体做出了回应。凯莉-库柯说:“我认为我们中的任何一位都不知道这会怎么样,我们有人在帮我们解决此事。……我认为就会有个好结果,只会是这样。”同时,她和吉姆-帕森斯以一句“干活不要钱”打趣道,引得现场一阵哄笑。

  另外,与会的CBS的娱乐部总裁尼娜-塔斯勒(Nina Tassler)对目前的“片酬一事”表示乐观。因为《生活大爆炸》的几位演员的合约还未结束,而CBS电视网的另一部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主演查理-希恩(Charlie Sheen)的合约期已满,这部剧集也是向华纳兄弟电视制作公司订购的。两者相比较,《生活大爆炸》演员的薪酬合约问题则没有《好汉两个半》的复杂。

  尽管三位主演的“加薪之路”颇为艰难,但是制片公司和主演双方并未有撕破脸面,仍有调解周旋的余地,或许在8月4日之前会有所进展,或许边拍戏边交涉。数年前,经典喜剧《老友记》(Friends)的六位主演在出演两季之后,声名鹊起,要求加薪至每集10万美元。最后,这六位喜剧明星还是通过集体罢演的方式达到了自己的加薪请求,这或许为《生活大爆炸》三位演员的“加薪之路”提供前车之鉴。(Zephy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