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英雄》男星冈政伟出演《天堂执法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41  新浪娱乐
美剧《英雄》男星冈政伟出演《天堂执法者》

冈政伟凭借《英雄》一片走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出演美剧《英雄》(Heroes)的日裔男星冈政伟(Masi Oka)将会客串出演CBS的新剧《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进一步增强这部热门新剧的演员阵容。

  冈政伟在《英雄》中出演一位能时空穿梭的日本宅男阿宽(Hiro),是这部剧集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在《天堂执法者》的第4集中,他将首次露面,出演一名验尸官。《天堂执法者》由上世纪70年代经典罪案剧翻拍而成,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几部新剧之一。除了冈政伟,剧组还网罗了《血色月光》的主演阿莱克斯-奥洛林(Alex O'Loughlin),《迷失》韩裔男星丹尼尔-金(Daniel Dae Kim),《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中的韩裔女星格蕾丝-帕克(Grace Park)等等知名演员。(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