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尸走肉》未播先续订第2季 将引入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09  新浪娱乐
《行尸走肉》未播先续订第2季将引入新角色

AMC对这部僵尸题材新剧充满信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C电视台备受关注的僵尸题材新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还未开播就已经续订第二季,新一季的拍摄工作将在明年2月份展开。

  第1季将于万圣节首播

  《行尸走肉》根据罗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的畅销漫画改编,由弗兰特-达拉邦特(Frank Darabont)担当制片人和编剧。这部剧集讲述一名警官带领为数不多的幸存者在一个充满僵尸的世界中杀出一条血路,最终找到世外桃源的故事。《行尸走肉》第一季目前已经完成拍摄,全场6集,将于今年10月31日,也就是今年的万圣节开播。

  第2季将忠于漫画并引入新角色

  就在观众热切期待第一季开播之时,AMC又传来续订《行尸走肉》第二季的消息,这样的举动在好莱坞可不多见。通常一部新剧都会经过剧本预定——首播集(Pilot)预定——初始预定——整季预定——下一季预定的过程。看来本届艾美奖《广告狂人》《绝命毒师》的成功以及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宣传的火爆给了AMC相当大的自信,继而下定决心续订这部新剧的第二季。

  《行尸走肉》第二季全长13集,很有可能取材于原作漫画的第2卷。第1卷中的故事发生在亚特兰大炎热的夏季,而第2卷中的背景则切换到了冬季。据达拉邦特本人透露,他也会在第2季中引入他本人非常喜欢的角色梅切妮(Michonne),这是一个非常融合西部风格和东方武士风格的女性角色。(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