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C律政新剧《法网恢恢》播出四集后被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1:17  新浪娱乐
NBC律政新剧《法网恢恢》播出四集后被砍(图)

《法网恢恢》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BC电视台今日对外宣布砍掉今年秋季新剧《法网恢恢》(Outlaw),这部仅播出了4集的律政剧在上周暂停制作后惨遭淘汰。

  NBC从新安排周五晚间节目

  《法网恢恢》是由曾一度为NBC旗下的Conaco公司拍摄制作的,该公司的老板就是大名鼎鼎的脱口秀主持人科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Conaco公司和奥布莱恩本人都对当时《法网恢恢》能被选定在NBC播出感到定非常惊讶,因为今年一月奥布莱恩还在为《今晚秀》(The Tonight Show)主持人换人事件与环球公司高层全力抗争。NBC本为《法网恢恢》选定了周五晚间在《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之后的10点黄金档播出,不过收视不敌同档时间播出的CBS新剧《警察世家》(Blue Bloods),未能保住自己的黄金时间位置。本周五,NBC将会在同一时间播出两小时电视新闻杂志节目《日界线》(Dateline),此前NBC曾安排周五晚间在《法网恢恢》之前8点至10点播出《日界线》。而周五晚间8点的位置NBC则安排了新真人秀节目《学校的骄傲》(School Pride),从9点开始播出《日界线》以填补《法网恢恢》被砍之后的空缺。

  上周播出剧集未能自保

  已经制作出来的4集《法网恢恢》将在接下来几周的周六晚间8点播出,NBC这样的安排主要是让其为早先决定播出的《史莱克特别节目》占位。上周五,《法网恢恢》处于自己的“生死交接点”,不过其差强人意1.0的18-49岁收视率未能为自己再争取多一些的时间,比它在上一周420万收视人数的基础下下降了11个百分点。另一方面,先于《法网恢恢》播出的《日界线》也比前一周收视率下降了23个百分点,也许这也是NBC高层决定将这档电视新闻杂志节目固定在黄金时间播出的原因。

  第三部被砍剧集

  今天早些时候,根据公布出来的新剧收视率走势,《法网恢恢》的收视率其实有一定上涨,涨幅甚至高居第三位,可惜总收视率依然只有非常惨淡的1.4。有趣的是涨幅第一的正是上周被砍的FOX新剧《黑欲》(Lone Star)。《法网恢恢》是NBC今年砍掉的第一部秋季新剧,也是整个秋季档遭砍的第三部剧集,其他两部先后被砍的剧集分别是FOX的《黑欲》和ABC的《美国这一代》(My Generation)。本季NBC还将尝试在季中推出一部律政剧《哈利的法律》(Harry's Law)。(Davi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