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收视(2010/10/04-10/10):CBS霸占收视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7:21  新浪娱乐
美剧收视(2010/10/04-10/10):CBS霸占收视榜

第三周CBS进一步拉开差距

美剧收视(2010/10/04-10/10):CBS霸占收视榜

《夏威夷特警》是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一部新剧

排名
剧名
电视台
收视人数
收视率
1
《与星共舞》(DWTS)
ABC
19,889,000
12.5
2
《海军犯罪调查》(NCIS)
CBS
19,807,000
12
3
《周日橄榄球:老鹰VS49人》
NBC
16,856,000
10.3
4
《与星共舞结果篇》
ABC
16,695,000
10.7
5
《海军犯罪调查:洛杉矶》(NCIS:LA)
CBS
16,147,000
9.9
6
《新闻60分》(60 Minutes)
CBS
15,024,000
9.4
7
《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
CBS
14,391,000
8.9
8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CBS
14,374,000
8.6
9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CBS
13,867,000
8.4
10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CBS
12,762,000
8.3
11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ABC
12,749,000
8.0
12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CBS
12,585,000
7.6
13
《犯罪现场调查》(CSI)
CBS
12,500,500
7.7
14
《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
CBS
12,436,000
7.5
15
《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ABC
12,379,000
7.9
16
《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
CBS
12,242,000
7.4
17
《胖子的爱情》(Mike&Molly)
CBS
12,212,000
7.4
18
《周日橄榄球开球》
NBC
12,063,000
7.3
19
《幸存者:尼加拉瓜》
CBS
12,054,000
7.0
20
《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
CBS
11,990,000
6.9

  新浪娱乐讯 秋季档拉开帷幕已经是第三周了,CBS无论是在总的收视人数还是18-49岁收视率方面都拥有绝对的优势。“大眼睛”近几年的新剧相当出彩,NCIS为首的老剧依然坚挺,真人秀也有《卧底老板》这样的惊喜冒出来,CBS毫无疑问已经坐稳了5大公共电视网收视第一的宝座。

  ABC是近几年“推新”力度最大的电视网,发展出来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灵书妙探》(Castle)也相当给力,在收视率方面ABC虽然比上不足,比下确是有余。NBCFOX今年可谓是一对“难兄难弟”,NBC近几年主推的新剧都不理想,最终不少投资都打了水漂;FOX则是经历“换血期”,《24小时》播完,《美国偶像》和《别对我撒谎》风光不再,FOX现在期待的就是明年推出的美版《X元素》(X Factor),这也将和《欢乐合唱团》成为FOX的两张王牌。目前的榜单里还有相当的水分,不少质量平平的新剧往往前几集收视率不错,后力却不足,未来几周拥有一大批优秀老剧和真人秀的CBS和ABC将继续拉开差距。

  《别对我撒谎》成功接班 《欢乐合唱团》收视下滑

  颇受中国观众欢迎的《别对我撒谎》(Lie To Me)本周首播,第3季首集的收视率和今年夏天播出的第2季后半部相比平均收视率要高出22%;和刚刚被砍的《黑欲》比收视率则是一倍多。《别对我撒谎》收视率虽然比新剧季时下滑了不止一点,但充当临时的“救火队员”还是相当的称职。CBS这边几部老剧则相当的悲剧,周一播出的《好汉两个半》等老剧收视率都不如上周,倒是《胖子的爱情》和《夏威夷特警》略有上升。周一的收视冠军仍然属于ABC,《与星共舞》在18-49岁收视率方面下滑10%,但仍然统治当晚8点到10点这2个小时,收视人数几乎是其他几个电视网节目的总和。

  仰仗《欢乐合唱团》,FOX仍然是周二时间档的王者,但本周《欢乐合唱团》和新剧《家有小鬼》(Raising Hope)收视率都有不同程度下滑,另外一部新剧《富贵与爱情》(Running Wilde)的表现惨不忍睹,肯定逃脱不了被砍的命运。ABC上周首播的《非凡家庭》(No Ordinary Family)本周收视率下滑20%,这部剧简直就是《英雄》+《摩登家庭》,无论是剧中角色的超能力还是整体的拍摄方式都谈不上新意,质量只能算是一般。

  《生活大爆炸》继续下滑  《法网恢恢》被砍

  周三播出的绝大部分节目都飘起了绿字,其中下滑幅度最大的是上周首播的NBC新剧《法律与秩序:洛杉矶》,18-49岁收视率从3.1掉到了2.4,NBC的另外一部新剧《秘谍夫妻》(Undercovers)表现也相当平淡,游走在被砍的边缘。

  同样是砍掉新剧,ABC这边却没有好的应变措施,周四档新剧《我们这一代》(My Generation)被砍之后,ABC安排了《实习医生格蕾》,但后者的收视率并不比刚刚被砍的《我们这一代》号多少。CBS这边的节目表现也不佳,《生活大爆炸》,《犯罪现场调查》和新剧《俺老爸说了》(Shit My Dad Says)全部下挫,《俺老爸说了》的下滑幅度更是高达15%。

  周五看点不多,大量的重播剧和新剧充斥其中,《警察世家》(Blue Bloods)和被发配到这个时段的《犯罪现场调查:纽约》帮助CBS拿下第一,CW凭借《邪恶力量》和《超人前传》甚至超越了ABC和FOX两大电视网排行第三,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另外,NBC今年的新剧《法网恢恢》(Outlaw)熬过4周后也最终被砍。

  (Heav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