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尸走肉》入选斯蒂芬-金年度十佳电视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上月公布年度十佳影片之后,著名小说家斯蒂芬-金今日也公布了他心目中2010年的十佳电视节目。《嗜血法医》《行尸走肉》,《惊世》这种惊悚和恐怖题材的热播剧集自然榜上有名,但让人大吃一惊的是,《海绵宝宝》这样的儿童节目也是“恐怖小说大师”的最爱。

《行尸走肉》入选斯蒂芬-金年度十佳电视节目《早安,乔》

  10.《早安,乔》(Morning Joe) MSNBC

  没完没了的广告,太多打着领带的白人主持人和嘉宾是这档早间脱口秀节目的最大缺点,但这仍然是一早起来打开电视机观看的最佳节目。三位主持人中乔-斯卡博罗(Joe Scarborough)是位有点恼人又多嘴多舌的可爱大叔;帕特-布坎南(Pat Buchanan)是位疯狂的大爷;米卡-布热津斯基(Mika Brzezinski)则是可爱的小甜心。这三人每天早上侃侃新闻聊聊家常,让人舒心又解闷。

《行尸走肉》入选斯蒂芬-金年度十佳电视节目《海滨帝国》

  9.《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 HBO

  手提轻机枪的黑帮分子,袒胸露乳的艳舞女郎,凶恶的持枪匪徒,这部HBO的年度大作真实还原了一个禁酒令颁布时期的大西洋城。史蒂夫-布西密(Steve Buscemi)将他本身的严肃与幽默赋予了诺基-汤普森(Nucky Thompson)这个角色,而知名黑帮片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则完美执导了本剧的首播集。“你无法成为一个兼职的黑帮分子。”剧中诺基的门徒吉米-达姆迪(Jimmy Darmody)这样对诺基说,但诺基并没有放弃,一如既往的黑白两道通吃。

《行尸走肉》入选斯蒂芬-金年度十佳电视节目《海绵宝宝》

  8.《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

  美国最受欢迎的儿童节目,诙谐幽默,欢乐和谐,孩子们都爱看,金叔也爱看这个……

  7.

《行尸走肉》入选斯蒂芬-金年度十佳电视节目《混乱之子》

  (Sons of Anarchy) FX

  《混乱之子》第3季的剧情在贝尔法斯特与加州两地分别展开,但这样的设置却没有一点突兀感,这些游走在法律边缘的家伙一直都很棒。

  6.《嗜血法医》(Dexter) Showtime

  《嗜血法医》一直都很棒,第4季更是迎来高潮,约翰-利特高(John Lithgow)饰演的连环杀手冷酷而机智,这季的结局也相当惊悚相当棒。第5季中戴克斯特则成为了一位全职奶爸,这种从杀手到奶爸的转变实在很有意思,詹妮弗-卡朋特(Jennifer Carpenter)饰演的黛布拉(Debra)也有相当不错的发挥。

  5.《以法之名》(Damages) FX

  两位实力派女演员萝丝-拜恩(Rose Byrne)和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的表演是这部剧集最大的看点。在第3季中,拜恩饰演的艾伦已经另起炉灶,与克洛斯饰演的帕蒂之间少了不少直接的对手戏,这也是不少人认为第3季不如前2季好看的原因。这部剧集已经被砍,但斯蒂芬-金仍然对其不吝赞美之词。

  4.《惊世》(The Event) NBC

  这部机智而充满悬疑的剧集就像是《迷失》(Lost)和《24小时》(24)的混合体一般,无论是剧中的男主角杰森-雷特(Jason Ritter)还是饰演外星人首领索菲亚的劳拉-伊内斯 (Laura Innes)都有极为出色的发挥。

  3.《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AMC

  《绝命毒师》的精彩故事还在继续,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还是那位靠制毒讨生活的化学老师,亚伦-保尔(Aaron Paul)也还是他吊儿郎当的助手,这对搭档横扫了去年的艾美奖,今年还将卷土重来。《绝命毒师》才是斯蒂芬-金心目中最优秀的犯罪题材剧集,但他觉得这部剧的故事该有个完结了。

《行尸走肉》入选斯蒂芬-金年度十佳电视节目《行尸走肉》

  2.《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 AMC

  是哪些因素让僵尸题材的影视作品重新走红?安德鲁-林肯(Andrew Lincoln)和莎拉-韦恩-卡丽丝(Sarah Wayne Callies)这样的优秀演员和同样优秀的剧本。满街横行的活死人只是一种表象,末世之中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与感情才是本剧真正的精华。《行尸走肉》是今年最优秀的新剧,没有之一,也已经成为目前为止收视率最高的有线台剧集。

《行尸走肉》入选斯蒂芬-金年度十佳电视节目《胜利之光》

  1.《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 DirectTV/NBC

  不少伟大的剧集都是围绕那些负面人物展开,比如这边列出的《绝命毒师》,《嗜血法医》等等,但被斯蒂芬-金列为今年最值得观赏的剧集却是一部积极向上,充满美好期望的剧集。《胜利之光》讲述一群人努力争取胜利,争取更好的生活,争取美好未来的故事。虽然这部剧集被NBC转到有线台播出,但这丝毫不影响媒体对其的好评。上一季是《胜利之光》至今为止最出彩的一季,男女主角都凭借出色的演出获得艾美奖提名。(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