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格兰特有望接替查理-辛出演《好汉两个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0:55  新浪娱乐
休-格兰特如能加盟 《好汉两个半》将续订3至4季 休-格兰特如能加盟 《好汉两个半》将续订3至4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BS电视网有意用英国影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替换桀骜不驯的查理-辛(Charlie Sheen)出演《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但双方经过洽谈之后目前依然存在一定程度的分歧。

  休-格兰特曾与CBS秘密磋商却未达成协议

  《好汉两个半》主演查理-辛绝对是今年媒体曝光度最高的美剧明星,这位好莱坞知名的花花公子先是因为纵欲过度而入院治疗,出院后又数度炮轰电视网与制作方,他与CBS电视网以及《好汉两个半》监制查克-洛尔(Chuck Lorre)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程度。也正因查理-辛的态度问题,CBS电视网取消《好汉两个半》本季剩余集数的续订,这部全美收视率最高的情景喜剧提前结束本季的播映。

  事情闹到这一步,CBS电视网和剧组显然得寻找一位合适的人选替代查理-辛。虽然后者桀骜不驯且生活不检点,但他依然拥有相当的观众号召力,如果接替人选不给力,势必会影响该剧的收视率。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着“英伦情人”之称的著名影星休-格兰特已经成为合适人选,格兰特一个月前也已经与CBS高层见面磋商加盟事宜,可惜双方最终离达成协议只差最后一步。据内部人士透露,如果格兰特签约,《好汉两个半》有望一口气续签3到4季,但这位英国影星觉得出演每季24集的美剧会占据太多时间。虽然格兰特本人对于出演美剧仍存在疑虑,但片酬方面的考虑却让他依然存在加盟的可能性。格兰特的年收入曾达到2500万美金,但随着年纪增大,他在电影中的出镜率已经大不如前。《好汉两个半》能够给他带来100万美金单集的收入,这对于格兰特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除了主演人选之外,CBS高层还得忧虑监制查克-洛尔的离去问题。后者目前担任《好汉两个半》,《胖子的爱情》(Mike&Molly)以及《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三部热播喜剧的监制,《好汉两个半》目前对于他已经是一个烫手山芋,他大可甩手离开专心于其他几部剧集的工作。据称洛尔曾表示,除非找到合适的接替人选,不然他很难继续留任这部剧集的监制。

  (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