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汉两个半》受查理-辛牵连无缘艾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4:10  广州日报

  据悉,美国CBS电视台已经表示不会提交《好汉两个半》角逐今年艾美奖最佳喜剧奖的争夺。有该剧的内部人士称尽管上一季的《好汉两个半》已经制作了16集,具备竞争资格,但查理·辛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混乱局面导致CBS做出了这个不让该喜剧参加评选的决定。

  该剧的制作曾在1月被迫暂停,之后围绕查理·辛上演了一系列负面新闻,貌似精神错乱的他还对制作人查克·罗瑞、华纳兄弟公司和CBS展开了攻势,之后该剧不得不把查理·辛炒鱿鱼,取而代之让艾什顿·库彻当上“好汉”。

  (星星)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