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称王金球奖电视类奖项

2013年01月15日17:05  天天新报

  在本届金球奖电视类奖项中,年度热门美剧《国土安全》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和剧情类最佳女主角三项大奖,称霸剧情类剧集奖项。喜剧类最佳剧集被去年4月才面世的新剧《都市女孩》摘得,该剧主演莉娜·杜汉姆还获得了喜剧类视后大奖。《规则改变》拿下最佳迷你剧、迷你剧最佳女主角和迷你剧最佳男配角三座奖杯。

  这是反恐题材电视剧《国土安全》连续第二年获得重要奖项,该剧在2012年海获得了艾美奖最佳剧集。制作人亚历克斯·冈萨代表剧组上台领奖,他表示:“在2012年,我们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个剧集做出了很大努力。感谢观众支持。”并保证在“冬歇期”过后,该剧第二季会如期播出,请观众放心。同时他还透露,尚在筹备的剧集第三季会更加现实,“因为会有重要的角色在故事发展中不幸去世。”

  在该剧中饰演变节军官的英国男星戴米恩·刘易斯获得金球视帝,去年他也凭该角色获得艾美奖剧情类视帝。这也意味着他的事业正式迎来了事业第二春,在2001年的经典战争电视剧《兄弟连》中,他成功塑造了E连领袖理查德·D·温特斯,该角色成为了战争剧经典形象之一。该剧女主演克莱尔·丹尼斯在出演该剧时身怀六甲,最终仍成功塑造了角色,获得本届金球奖剧情类视后。

  新报记者 王兴王 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