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吐槽《唐顿》 称非上乘之作

2013年01月17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杰瑞米-艾恩斯(资料图片) 杰瑞米-艾恩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奥斯卡影帝、英国影星杰瑞米-艾恩斯吐槽热门英剧《唐顿庄园》,称自己从未看过一集。

  杰瑞米-艾恩斯表示《唐顿庄园》是电视剧中的“福特”,自己不光未看过一集,而且也不屑谈论。值得一提的是,艾恩斯的这番话是在他出演另一部英剧《揭秘莎士比亚》后表达的。《揭秘莎士比亚》与《唐顿庄园》同在PBS电视台播出,艾恩斯称观众能在《揭秘莎士比亚》中看到最优秀的英国演员,他希望人们能够意识到《唐顿庄园》绝非顶级之作。看了《揭秘莎士比亚》后,才知道什么真正的电视剧。而对于《唐顿庄园》的评价,艾恩斯则表示自己从不看该剧,没有什么可说的。

  据悉,《唐顿》第三季首播吸引了美国八百万观众,第四季也将于今年筹备。(谢小晚)

  杰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1948年9月19日-)绰号: 国王,身高: 1.87米,是一名资深英国影视演员,1991年他凭借《命运的逆转》获得了第63届奥斯卡的最佳男主角奖。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