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揭秘《尼基塔》 挑战最难角色

2013年07月17日11: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近日,美剧《尼基塔》的女主角Maggie Q到访搜狐,与粉丝和媒体一同分享剧集和她本人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Maggie说,自己从未想过剧组会用亚洲面孔来担纲女主角,“这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角色,因为尼基塔原本是个法国人,但毕竟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尼基塔,她可以是任何肤色的人。”《尼基塔》中的女特工在剧中每一集都需要有大量动作戏,Maggie也在现场说这是她从艺史上最难演的角色,“因为我不仅仅是主演,还承担了一些制片的工作,我需要每天工作17至18个小时,同时,我还不能只在意自己的表演,还有片场的种种细节都需要我去参与到其中。”《尼基塔》自上线以来,点击量已破5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