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耳朵三夺艾美奖视帝凭什么?

2013年09月24日09:58  重庆时报
吉姆·帕森斯再次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记者 张晓禾

  第65届艾美奖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美国洛杉矶诺基亚剧院落幕。“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再次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这是他继2010年、2011年获得艾美奖之后,第三次以谢尔顿·李·库珀博士这个角色夺得视帝。另外剧情类奖项方面,17项提名的《绝命毒师》惨遭滑铁卢,仅仅获得了最佳剧集和女配角两个奖项;《新闻编辑室》杰夫·丹尼尔斯爆冷击败《绝命毒师》布莱恩·克兰斯顿,成为新任视帝,最佳女主则由《国土安全》克莱尔·丹妮斯蝉联。

  到底被中国粉丝称作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为何能多次得到艾美奖的青睐?到底他有哪些绝招?赶快来看看吧。

  谢耳朵的怪异嗜好

  1.喜好短袖T恤内搭长袖卫衣。

  2.正式场合穿西装。

  3.睡衣一天一套,且有固定款式,就算弄脏了也照穿不误。

  1.不喝咖啡不喝酒,爱无糖可乐。

  2.爱吃中餐,米饭只吃糙米,会用中文说出橙皮鸡与橘皮鸡的区别。鸡肉要切丁不要切丝,配低钠酱肉加辣芥末。

  3.只在英文中有R的月份里喝热巧克力。

  4.看电影时要吃刨冰和爆米花,要有Red Vines(糖果牌子)。

  5.生病时要喝汤(切开的豌豆切片、法兰克福香肠和油煎面包块做成的汤)。

  特定餐单

  周一:早餐吃燕麦粥,中餐晚餐吃泰国菜

  周二:晚上固定在芝士蛋糕工坊就餐

  周四:吃披萨,喜欢腊肠蘑菇加橄榄油口味

  客厅沙发有固定位置,因为这个位置通风,可以看到对方眼睛,如果换了位置,话都可能说不出来。

  吉姆·帕森斯的真实人生

  熬到34岁一举成名

  吉姆·帕森斯的星途其实来得很晚,他先后参加过15部美剧的试镜全部被无情刷下,直到34岁时才开始出演《生活大爆炸》而一举成名。没有抛弃人的梦想,只有抛弃梦想的人!再伟大的梦想,也抵不住“傻傻”的坚持。

  本周第七季回归

  《生活大爆炸》第七季将于9月26日以两集联播形式回归。有消息称,在新一季里,《傲骨贤妻》的演员克里斯汀·巴伦斯基确定将再次出演Leonard那聪明绝顶但特立独行的老妈Beverly。上一次见到Beverly还是在第五季第一集,当时Leonard在Penny和Priya之间举棋不定,他母亲通过Skype为他出谋划策。在10月10日播出的那集中,她老妈还是会通过Skype现身(与《傲骨贤妻》拍摄时间冲突使演员无法亲身出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