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吐槽大会讽刺沃克 《速激》好友发飙

2015年03月18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udacris(左)和沃克在《速度与激情2》 Ludacris(左)和沃克在《速度与激情2》
片场一起吃盒饭 片场一起吃盒饭
欢乐时光 欢乐时光
《比伯吐槽大会》关于保罗-沃克的笑话惹怒了Ludacris 《比伯吐槽大会》关于保罗-沃克的笑话惹怒了Ludacri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omedy Central电视网的新节目《比伯吐槽大会》(Roast Of Justin Bieber)即将在3月30日开播,但节目录制现场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音。两位参与录制的谐星先后拿已经去世的男演员保罗-沃克(Paul Walker)开涮,这令同在现场的说唱歌手、参演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的Ludacris非常不满,Comedy Central也已经剪掉了这两段不合适的笑话。

  《比伯吐槽大会》录制期间,谐星杰夫-罗斯(Jeff Rose)在现场讲了一个保罗-沃克的段子。罗斯说到:“他出车祸的时候,应该对着那棵树大喊:‘别挡路,贱人!’这就是速度?这就是激情?”

  另外一位谐星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也把比伯飙车被捕的事情与沃克联系在一起:“就在去年,比伯因为飙车被捕。他真是不幸,如果和沃克在一起就不会这样了。你看沃克就挺好的,还拍了一部电影!”

  这两个段子惹怒了在场的说唱歌手Ludacris,后者是沃克的好友,也与沃克共同演出了《速度与激情》(Fast&Furious)系列影片。据媒体透露,Ludacris觉得这些笑话品味很低,令观众冷场,让很多人不满。

  Comedy Central电视网已经将这些不合适的笑话剪掉。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速度与激情比伯吐槽大会保罗-沃克Ludacri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