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贤妻》惊天逆转 《哥谭市》曝剧照

2014年03月28日2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名单》伊莉莎白的丈夫终于开始黑化《黑名单》伊莉莎白的丈夫终于开始黑化

  公共网:《傲骨贤妻》惊天逆转 《黑名单》终现新转机

  本周公共网曝出的重大新闻都跟剧情反转大有关系。首先,CBS电视网本周上演的《傲骨贤妻》第15集中,一位重要主角(恕此处暂不剧透)的命运出现重大转折,不少死忠粉丝不明白编剧为何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在剧情上“做这么大的手脚”,甚至有一些剧迷表示对该剧表示愤怒、悲伤和失望。一些剧评人认为:不能排除该剧主创有意复制去年《权力的游戏》第三季倒数第二集“血色婚礼”的爆炸性成功,但是《冰火》毕竟是有原著打底的,《傲骨贤妻》有哗众取宠的嫌疑。而该剧主演也在该集播出后接受了若干媒体的采访,无辜地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突然如此安排,但也只能服从于剧组的意思。

  另外一部剧情上“突飞猛进”的美剧是一直好评如潮的NBC新剧《黑名单》,从去年开播至今,该剧一直以来都把主要的喜剧冲突放在詹姆斯-斯派德饰演的“红魔”和梅根-布恩饰演的FBI探员伊莉莎白身上。但从本周播出的这一集开始,剧集终于开始让伊莉莎白的间谍丈夫汤姆正式“黑化”,而同床共枕但却各为其主的设定也让不少粉丝调侃本剧正式进入了《史密斯夫妇》模式(间谍夫妇、相爱相杀)。汤姆在“红魔”的黑名单上是否“榜上有名”呢?两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是否会正面冲突呢?这也是大部分剧迷都会持续关注的理由。

《行尸走肉》第四季大结局会上演“大屠杀”《行尸走肉》第四季大结局会上演“大屠杀”

  有线台:《行尸》或上演大屠杀 《国土安全》男星离世

  AMC的王牌剧集《行尸走肉》即将迎来第四季大结局,日前该剧制片人在受访中表示:第四季季终集将大大出乎粉丝们的意料,甚至可以用“残暴(savage)”来形容。因为“没有哪个角色是安全的”,就连人气最高的瑞克和“弩哥”达里尔也不例外,编剧们不会因为哪个角色深受喜爱就不忍心下手,所以第四季的“大结局”是否会上演残暴的大屠杀成为最大的悬疑。不过也有剧迷认为AMC是虚晃一枪,因为如果只是为追求一时的噱头和收视率而对绝对主角痛下杀手,那么很有可能该剧将一蹶不振。即使是上演“血色婚礼”的《权力的游戏》也没有干掉“风暴降生”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以及“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

  本周最不幸的一则消息为:老牌影视双栖男星、《国土安全》男演员詹姆斯-瑞布霍恩(饰演女主克莱尔的父亲)不幸离世,享年65岁。瑞布霍恩从业几十年来,多在影视剧中出演配角,但他的精湛演技却永远留在了影迷以及剧迷们的心中。除此之外,FX电视网大热恐怖剧集《美国怪谭》第4季终于定名为"畸形秀"(Freak Show),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剧中将展示各种各样的畸形生物,嘉年华中的马剧团更是不惜一切代价让这场“畸形秀”表演更加精彩,据编剧透露“这一季保管吓得你屁滚尿流”。然而,第四季也是本剧女主角杰西卡-兰格最后一次出演本剧了。

《魔鬼圣婴》新海报与《哥谭市》“企鹅人”造型照《魔鬼圣婴》新海报与《哥谭市》“企鹅人”造型照

  新剧动态:《哥谭市》曝光新剧照 《魔鬼圣婴》首曝海报

  日前,FOX电视网打造的以蝙蝠侠成长故事为背景的新剧《哥谭市》曝光了首批造型照:分别为“猫女”的定妆照、“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反派“企鹅人”的造型照以及警长戈登的造型照。该剧将描述哥潭市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年轻时的故事,那时"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还是一位12岁的小少爷。据悉,这部剧集刚开始将主要聚焦戈登的探案故事,至于剧迷和漫画迷们十分期待的他与蝙蝠侠的交集,则将会在第一季的后半段上演。不少媒体认为,《哥谭市》将是今年《神盾局特工》《绿箭侠》《闪电侠》等多部超级英雄美剧的劲敌。

  “阿凡达公主”佐伊-索尔达娜主演的NBC迷你惊悚剧《魔鬼圣婴》本周首曝海报以及剧照,这部容量为4集的迷你剧改编自罗曼-波兰斯基1968年的同名电影。除了佐伊-索尔达娜之外,《金装律师》里麦克的饰演者帕特里克-亚当斯以及《异度觉醒》男星杰森-伊萨克斯均奉献精彩演出。本剧讲述了一名女子发了一个怪梦后怀孕,却发现她的孩子有可能是魔鬼之子的故事,曝光的海报虽然色调较之电影版明亮不少,但其中蕴含的不安和邪魅却并未减少。索尔达娜在受访中也表示,希望观众能认可自己的美剧作品。

《与星共舞》第18季强势回归《与星共舞》第18季强势回归

  真人秀:《与星共舞》新季开播 《美国之声》遭遇劲敌

  自上周《美国之声》第六季正式开播后,第四季颇受粉丝欢迎的两位评委——“狼姐”夏奇拉和亚瑟小子的表现一直深受粉丝喜爱,由此也自然而然地拉高了“美版好声音”第六季的收视率。不过该节目在风光了一段时间之后,本周终于迎来劲敌——《与星共舞》第十八季。虽然《美国之声》在青少年群体中深受欢迎,不过老前辈《与星共舞》凭借扎实的节目编排、奔放的各类舞蹈以及评委犀利幽默的点评力压“美版”好声音,取得了第18季的开门红。

  在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满足公众对上流名媛私生活偷窥心理的《亚特兰大贵妇》本周收视继续爬升,而CBS的老牌冒险类真人秀节目《幸存者》也按部就班地开播新一季,并且收到了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有线台方面,真人秀节目两强依然是A&E电视网的《鸭子王朝》和AMC电视网配套《行尸走肉》播出的《闲话行尸》,不过由于受不久前主创攻击同性恋全体丑闻的影响,《鸭子王朝》被《闲话行尸》拉下的距离已经越来越大。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