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猫鼠》续订 《老爸老妈》将完结

2014年03月28日2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地球百子》剧集海报《地球百子》剧集海报

  本周推荐:《地球百子》第一季

  出品:CW

  受众范围:★★★★☆

  新鲜程度:★★★★★

  后续潜力:★★★★☆

  综合推荐指数:8.0

  CW末世科幻青春新剧《地球百子》首播收视强劲——首播收视率0.9,甚至比近年来风头正劲的《绿箭侠》还要高0.1,堪称青春类剧集中的最新“潜力股”,其表现已经引起了CW电视网的高度重视。97年之前,核战争彻底抹平了地球表面,摧毁了所有的文明,只有在12个国际空间站上工作和生活的400位居民幸存下来。接连三代人都在太空中出生,幸存者的人数已经达到4000。为了确保所有的幸存者都安全,12个空间站现在连为一体并经过了适应性改造——这个庞大的太空站被称作“方舟”。

  多年之后,“方舟”上囤积的资源已经被人类消耗殆尽,领袖们不得不采取极端严厉的手段来维持秩序:“方舟”恢复了死刑,新增人口也受到了严格的制。为了生存下去,领袖们决定实施一项无情但是必要的绝密计划——将100名有犯罪记录的少年囚犯流放到地球表面生活,考察地球是否已经恢复“宜居”状态……虽然从剧情上来讲,仍然有些逻辑上的bug,但好在不算致命伤,在科幻类青春剧稀缺的当下,《地球百子》仍然是一部不可忽视的美剧新作。

《猫鼠游戏》终获续订《猫鼠游戏》终获续订

  下周展望:《猫鼠游戏》终获续订 《老爸老妈》即将剧终

  USA电视网终于宣布续订《猫鼠游戏》第六季(White Collar),不过却仅有可怜巴巴的6集,规模甚至不到不足第5季续订数13集的一半。USA官方声明中并未宣布是否最终的续订集数就是6集,但无论该剧主创还是粉丝都对该剧前景信心不足。据外媒报道,《猫鼠游戏》剧组的的一些编剧和工作人员甚至已经提前“走人”,收拾包袱、跳槽到其他剧组去找活儿干。

  日前,《老爸老妈浪漫史》制片人卡特-贝茨和克雷格-托马斯在近期受访中表示:首先,对于剧迷们关心的大结局恕无法奉告,对老妈将死的传言也拒绝任何回应;其次,剧组工作人员和参与现场录制的剧迷会在最后一集“大结局”的时候为主演们举办一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庆祝活动,届时曾经在该剧中客串过的大牌明星也会莅临此现场。 (扭腰客/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