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吴彦祖 此番“西游”要矜持点哦

2014年07月14日06:0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吴彦祖和冯德伦

  吴彦祖和冯德伦这些年都在一起捣鼓啥?

  从早年一起合演的《美少年之恋》《特警新人类》,再到《四大天王》《精武家庭》的“导演新生代”阶段,然后,就是《太极1& 2》的“突围电影”时期。那之后,作为导演&制片人的吴彦祖和冯德伦,沉寂了一阵子。

  不过,这二位怎么会是自感寂寞的主儿呢?如今,我们要祝他们“西游”顺利喽~

  故事一则。

  从前,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国家。那里的人们,被一个封建领主统治着。一名伟大的武士和一名如风的少年,携手踏上征程,克服重重危机,追寻启蒙之地……

  神马?!这是根据俺们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改编的!于正都不敢这么干吧。那还有谁?美国佬喽~

  《好莱坞报道者》说了,AMC(没错,就是那个出品了《绝命毒师》《行尸走肉》的有线电视台)的大佬们看中了《西游记》,要改编成一部名叫《Badlands》(呃,咋翻译?《穷山恶水》?滚粗!那,《伟大征程》?要不要这么“伟光正”啊)的功夫剧!

  OMG!感谢美国人民对俺们中华文化的热爱……BUT!怎么有点担心,吴承恩老爷子这部巨著要被好莱坞“玩坏”啊~BUT再BUT!吴彦祖和冯德伦要担当《Badlands》的制片人,然后,还要派出自家的武术指导团队参与制作。嗯,各位稍微安心一点了没,至少还能期待中国风武打吧~

  然后,冯德伦先生在微博上表态了。“绝对不是翻拍,放心。”听到这话,是喜是忧呢?毕竟冯德伦和吴彦祖,这二位之前拍的《太极1&2》,好像“创新”得没那么讨好啊。

  So,事已至此。我们能做的,也只有猜猜《Badlands》未来的模样了~本剧将由《超人前传》的编剧及监制阿尔·格尔(AlGough)和米尔斯·米拉尔(MilesMillar)创作。嗯,对照一下《Badlands》的故事,和《超人前传》有点类似哦~都是个人成长主题,都有超能力(孙悟空的七十二变也算喽)存在。

  AMC电视台原创剧集部门的执行副总裁乔尔·斯蒂尔曼对《Badlands》信心满满,“这支团队创意十足……相信他们的这部剧集也一定能够体现武术的精髓。‘Badlands’不仅有一个引人入胜的背景故事,还拥有吴彦祖和冯德伦带来的一流武术团队。”

  《Bdlands》将于2015年底播出,首季6集,每集1小时。嗯,其实我们挺想知道,AMC,你们敢把《Badlands》卖来中国播出吗?

  (南都记者许嘉 实习生 郭瑶芳)

文章关键词: 西游记吴彦祖冯德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