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李欣汝加盟《白发魔女》一动一静

2014年07月13日23: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欣汝打戏照 李欣汝打戏照
李欣汝态度海报 李欣汝态度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优酷土豆股份有限公司和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徐克担任艺术指导,黄建新监制,张之亮导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将于8月1日上映。片中,除了黄晓明[微博]、范冰冰[微博]男神女神联手演绎“奇情绝恋”,童瑶[微博]、李欣汝[微博]新生代双姝也是联袂加盟,首度饰演“江湖女侠”。据了解,两位女星在戏里一文一武,一静一动。

  “小章子怡”情陷男神女神三角恋

  曾经在大热电视剧《新闺蜜时代》、《民兵葛二蛋》等有精彩表演的气质女星童瑶因外形酷似章子怡,所以有“小章子怡”之称。此次她在《白发魔女传》中饰演明末大宦官魏忠贤的女儿客娉婷,并周旋在卓一航和练霓裳之间,情陷一段纠葛缠绵的三角恋。

  谈及角色,童瑶透露自己在戏里虽然没有太多的武打功夫,但却是全片的重要情感线索之一,“客娉婷的身份很尴尬,既是魏忠贤的亲生女儿,又是深恋卓一航的花样少女,最后练霓裳一夜白头也是因她而起。”尽管最终没有和卓一航走到一起,但是童瑶表示,最深的爱是学会放手,只有成全自己最爱的人才是爱的最高境界,而这场“绝爱”也是非常惊天动地的,丝毫不亚于“裳航”恋。

  获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的美术指导叶锦添[微博],片中为童瑶打造多款华服,既有痴恋时的大家闺秀造型,新婚时的新娘盛装,又不乏情场失意的淡雅素妆,人物扮相和角色境遇相得益彰。

  “丑女无敌”功夫首秀险“毁容”

  和童瑶感情戏吃重相反,凭借在电视剧《丑女无敌》中饰演“林无敌”一角走红的女星李欣汝这次实打实的做了一回“打女”。据了解,她在片中饰演练霓裳的得力助手铁珊瑚,并奉献不少精彩武戏。戏里,李欣汝的扮相也是颇有看点,叶锦添特别为她设计一款半脸面具,搭配黑色斗篷戏服,角色形象略带神秘而不失英气。

  李欣汝表示,为了表现铁珊瑚的武功高强,身手敏捷,自己在拍戏前做了十足的准备,每天都要接受专业的武术训练。加上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董玮的指点,片中的铁珊瑚尽显“女侠范儿”。“铁珊瑚的套路是特别江湖范儿的那种,讲究一招制敌,甚至有些招式是非常狠毒的,比如撩阴腿等等。”尽管进行了专业的训练,但是李欣汝的功夫首秀也是吃尽苦头,在一场与武行的对手戏中,她的鼻梁被当面砍中险些受伤“毁容”,好在当时带着面具有所缓冲,仅仅轻微擦伤。(tg/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白发魔女传童瑶李欣汝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