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七天堂》步入最后一季 明年画上句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7:42 新浪娱乐
《第七天堂》步入最后一季明年画上句点(组图)

《7th Heaven》Camden一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七天堂》步入最后一季明年画上句点(组图)
《7th Heaven》Camden一家

  新浪娱乐讯 著名的电视家庭“Camden一家”明年将正式步入美国电视历史名人堂。WB电视台上周五宣布,温馨家庭剧《第七天堂》(7th Heaven)现在正在播出的第十季将会是其最后的一季,明年画上句点。

  电视剧《7th Heaven》可以称得上是WB电视台最默默无闻的收视大亨,作为美国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一部温馨家庭剧集,它从来没有受到过WB电视台任何特别的宣传礼遇,但
是如果统计WB电视台这么多年以来单集播出收视率最高的前20名,《7th Heaven》占了其中19个。

  该剧集的创作人Brenda Hampton说她早已经料到这可能是《7th Heaven》的最后一年,而如今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的确是一个很痛苦的决定。“到现在,十年过去了,我们已经真的变成了一家人。”她说道,“但是,就好像Camden一家的孩子一样,长大了总是要离开家的。”

  不过电视台方面还没有给出任何结束该剧的理由,但是根据好莱坞的规则,随着剧集的年龄增长和制作团队的扩大,各种制作开支和演员开支也同步上涨,所以经济问题很可能是电视台方面主要的考虑。

  今年第十季的《7th Heaven》播出以来是WB电视台仅次于《Gilmore Girls》收视率第二的剧集,每周观众在510万左右,比去年的530万略有减少。

  《7th Heaven》1996年在WB电视台开播,著名演员Stephen Collins扮演的Rev.Eric Camden作为一家之长和Catherine Hicks所扮演的妻子Annie一同照顾养育5个不同年龄的儿女,到1999年,随着剧中一对双胞胎的诞生,家庭也越来越庞大,而开播十季以来,只有大女儿的扮演者Jessica Biel离开剧组,其他成员都忠诚地为这部充满温馨爱意的家庭剧集效力演出。“一百万年我也不会想到我能有机会扮演一个如此伟大的父亲角色。我有太多的人和事需要感谢。”剧中父亲Eric Camden的扮演者Collins说道。

  目前为止,WB电视台还没有宣布《7th Heaven》最后一季的播出日期,但是不出意料应该是在明年五月的sweep季。届时,相信两年前WB电视台另一招牌剧集《Dawson's Creek》结束万人空巷的场景又会再次出现。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