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雪域迷城》首次进入欧美英语频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9:58 新浪娱乐
中国《雪域迷城》首次进入欧美英语频道(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雪域迷城》首次进入欧美英语频道(组图)
剧照

中国《雪域迷城》首次进入欧美英语频道(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嘎纳世界电视音像交易会(嘎纳电视节)刚刚在全世界电视人的注目下隆重闭幕,世界各国最优秀的电视作品在700多个世界顶级片商、电视台的手中得到交易、流通。在这些可以代表接下来世界年度电视行业流行趋势的电视巨著中,由赵文卓宁静、刘德凯、蔡琳施艳飞丁子峻、保剑峰等领衔主演的中国的首部超豪华魔幻剧《雪域迷城》赢得了业内的赞誉,美国、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以及中东的阿拉伯国家等都已经用高价购买了该片,这种购片场面,对于中国电视剧很少能挤进欧美市场的状况
,实在是一个颠覆。所以说,在中国电视历史上,《雪域迷城》创造了一个不可磨灭的神话。究竟《雪域迷城》怎么能产生这么大的轰动性魔力,确实值得考究解读:

  《雪域迷城》中国电视剧首次进入欧美英文频道

  在嘎纳世界电视音像交易会上,《雪域迷城》的展台引来了许多欧美大片商的关注,大屏幕中展映的《雪域迷城》样带、及片花,让他们感到这个犹如《指环王》一样震撼的电视剧完全达到了国际水平,并且将在东方引爆一轮魔幻风潮。《雪域迷城》投资人公司总裁姜红宇表示、《雪域迷城》成功被欧美的英文频道购买,也就是说,《雪域迷城》将作为欧美电视台引入的外文片,在主流电视台播出。这在中国的电视剧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确实,如果没有看过《雪域迷城》样片,估计谁都不会想到这部电视剧能集集都像《指环王》电影一样,从视觉、听觉、感官等各方面让观众的神经震动,犹如完全置身于一个魔幻世界中,从远古时代冒出来的狂龙、怪兽、龙卷风、若隐若现的迷离城堡、浩大的星球、满山遍野的神花、仙泉……无法用语言诉说的壮观和美丽。虽然,我们很难给魔幻剧下一个特别完整的定义,但是无可否认,完全让观众行走在浩瀚意念世界中的《雪域迷城》给魔幻剧做出了最好的注解,而从这个状态下,我们也可以知晓,走在世界同类作品前沿的《雪域迷城》引领了内地魔幻剧的风潮,也给太多太多有着魔幻情结的人找到了偿还梦想的机会。

  女一号施艳飞受欧美喜欢(因为她是欧洲型混血)

  每一部成功的电视剧都会有一个赋予电视剧灵魂的演员,让这个电视剧拥有非凡的格调和意味,《雪域迷城》也同样是这样。不过非常引人关注的是,《雪域迷城》的女一号,扮演舞阳的施艳飞在剧中挑起了大梁,并且引起了欧美片商的一致好评。虽然是第一次在这样的电视剧巨作中担任女一号,但实际上,施艳飞早在和周杰伦一起拍摄“动感地带”广告的时候,就引起东方观众们的高度关注了。现在,施艳飞通过《雪域迷城》向世界观众传递了“美”这个概念。就如同在嘎纳电视节上,一些片商对她的评价那样,这个年仅18岁的女孩子很好的继承了家庭的遗传基因,充满了东方和欧洲的传统美,非常符合欧美对东方美女的定位。

  所以,再让我们回头看看施艳飞扮演的舞阳这个角色,她从小就失去了父母,在成长的道路上历尽磨难,整个命运的过程非常引人关注。看着舞阳的成长史,其实又何尝不是对观众的一种激励呢!

  宁静西班牙影后有国际市场

  在嘎纳电视节上,极度专业的片商们给《雪域迷城》投了高票数,并且把内地的电视剧卖出了国门,让欧美英文频道首次播放。究其原因,恐怕有一点是不能或缺少的,那就是曾经在2000年荣获西班牙圣赛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宁静的加盟。欧美片商认为,这是《雪域迷城》实力的一个体现,也会带来份额很大的国际市场,这给《雪域迷城》加分不少。在《雪域迷城》中扮演反派女一号:冷艳杀手冷云,这对宁静来说也是一个突破。拥有高超演技的宁静把身世坎坷的冷云,阴险、毒辣,同时又非常引人怜悯的复杂身份、情绪混合到一起,演绎的淋漓尽致。从已经出来的样片看,在第29集中,冷云最终死在了她深爱着,但是却完全无法得到的这个男人怀里,一滴泪水从她的眼中流下。此时,漫天的黄花如烟云班飘落而下,那种凄美无法言喻……

  北京枫丹丽舍影视公司将与美国好莱坞想象工程公司联手打造《雪域迷城》系列主要为欧美市场量身定造。

  在欧美片商对《雪域迷城》普遍看好的状态下, 美国好莱坞想象工程公司决定和《雪域迷城》的投资方北京枫丹丽舍影视公司合作,打造为欧美市场量身定做的《雪域迷城》系列作品,主要以英文魔幻大片彻底打开欧美市场。剧本在进一步的修改中,2006年2月准备开机。男一号暂定由美国演员饰演,部分创作人员由美国公司派到中国共同倾力打造魔幻巨作。

  《雪域迷城》占领欧美市场,出品人姜红宇表示“我们的一小步,中国人的一大步”

  说到《雪域迷城》,不能不提起独具慧眼的投资方枫丹丽舍公司总裁姜红宇,这个以枫丹丽舍社区和主题公园扬名业内外的公司在纵观了国际整体情况后,他决定进军影视业。尽管《雪域迷城》已经在国际业内树立了特别好的口碑,并且海内外发行良好,但是非常严谨的姜红宇总结《雪域迷城》在这次嘎纳电视节上取得的成绩时,认真地表示,“《雪域迷城》是我们的一小步,中国人的一大步”。由这部电视剧开始,枫丹丽舍公司走上了国际历程。他作为这部戏的出品人、总策划亲自带队主创人员进军嘎纳,主要是想开拓新的海外市场领域。与外商洽谈中他的概念新,能把握机会,在短短的几天里与美国好莱坞想象工程公司谈成几个合作项目。他表示从明年2月开始,他要开始拍摄《雪域迷城》系列片了,首先就是要和美国好莱坞想象工程公司合作,在拍摄电视剧的同时,套拍系列电影。虽然这种影视套拍的方法很常见,但是它们和先前国内拍摄的作品有很大的不同,比如从定位来说,《雪域》系列是完全符合欧美魔幻感觉的国际化大片。同时,姜红宇也介绍,为了完成目标,接下来的《雪域》系列会大幅度的增加成本,最高的投入额会达到1亿元。

  针对《雪域迷城》成片的特殊性,制片人常莎则介绍了这次在嘎纳能有这样的成绩是魔幻概念新,片子的定位准确、拍摄手法时尚、整体感觉大气、制作质量水准高。我们的画面、场景、造型、特技、在该剧中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这是我们能占领欧美市场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