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简单生活》被FOX抛弃 E!收留明年播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42 新浪娱乐
《简单生活》被FOX抛弃E!收留明年播出(组图)

第三季《简单生活:实习生》(The Simple Life: Inter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简单生活》被FOX抛弃E!收留明年播出(组图)
两人都不是“省油的灯”

《简单生活》被FOX抛弃E!收留明年播出(组图)
E!电视台决定收留《The Simple Life》第四季

  新浪娱乐讯 从“两人不和”到“节目被砍”传言,名人之后Paris Hilton和Nicole Richie主演的真人秀《简单生活》(The Simple Life)命运可不简单,昨日FOX大动其斧,痛快地正式砍掉了该节目第四季。

  FOX原本于今年电视季中,也就是明年一月播出该

真人秀第四季的,但是昨日电视台还
是宣布“放弃该决定,因为我们在时间安排表上并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段。”

  交际名媛Paris Hilton对这些纷扰似乎毫不在意,“我现在都专注于我即将推出的新电影、新唱片,我的事业范围十分宽广,这个节目不播了这对我没有影响。”

  不过该节目还并不会因此而消亡,制作公司20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已经将其卖给了E!电视台。而E!本周一也宣布将于明年一月完整播出该剧第四季全部的十集。将播出的第四季中,两位女星每周入住一户人家担当“家庭主妇”,分配管理整个家庭的日常生活。E!电视台表示,他们还会重播该剧的前三季。

  《简单生活》于2003年推出了第一季,内容全程跟踪两位交际名媛——Hilton家族的Paris Hilton,和著名歌手Lionel Richie的女儿Nichole Richie——告别锦衣玉食体验平民生活的一系列生活故事,整个剧情虽然充满了做作的表演、毫无意义的幽默、和没有羞耻的不尊重,但是颇好的收视率在紧接下来的两年中让制作公司趁热打铁又推出了两季,其中第三季标题还是《The Simple Life: Intern》(实习生)。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