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女儿获真人秀冠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9:40 新浪娱乐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女儿获真人秀冠军(组图)

英国ITV电视台的《我是明星...快放我走!》真人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女儿获真人秀冠军(组图)
Carol Thatcher获得本届冠军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女儿获真人秀冠军(组图)
Carol与其母亲——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右下角)

  新浪娱乐讯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Margaret Thatcher)的女儿Carol Thatcher,大跌观众眼镜,赢得英国ITV电视台的《I'm a Celebrity...Get Me out of Here!》(我是明星...快放我走!)真人秀本届冠军。52岁的广播记者Carol也认为她自己的获胜是完完全全的“不可思议之事”。

  英国《I'm a Celebrity...Get Me out of Here!》是一个类似于美国《Survivor》的生存比赛真人秀,但不同的地方,十位参赛者由肥皂剧明星、流行歌手、各行业小有知名度的名人组成,并远赴澳大利亚热带雨林中进行节目比赛录制。该节目内容以羞辱、挑战这些参赛者为看点,比如食用捣碎的袋鼠睾丸等。而所有的电视观众们掌握投票权,决定谁在对残酷环境的“忍耐”度方面表现不足从而将其淘汰。本届为期16天的节目中,所有观众目睹了Carol经历的一切过程,从刚开始跳伞空降时的呕吐不止,到仅仅只是为了赢得一些甜点而不得不吞食鱼眼、裸身游过一个布满剧毒蛙类蛇类的湖泊等。

  本届比赛的另一位选手歌手Jimmy Osmond赞扬Carol是一个“真的非常勇敢的女性”,而对参加这次比赛,Carol还出人意料地表示,她的母亲——1979-1990期间世界政坛著名的“铁娘子”撒切尔夫人——毫不知情,“我没有我妈妈的电话号码,所以没有通知她。而且我相信她根本不会注意我参加了这个节目。”

  本届节目中的参赛选手还包括获得第二名的电视剧《Emmerdale》女演员Sheree Murphy,第三名BBC电视台肥皂剧《EastEnders》男演员Sid Owen,品酒家Jilly Goolden,古董专家David Dickinson以及前“原子猫”组合成员Jenny Frost。而该节目前四届的冠军分别为DJ Tony Blackburn,退役板球选手Phil Tufnell,歌手Kerry Katona和喜剧演员Joe Pasquale。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