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1岁曼城男孩本届《The X Factor》夺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3:31 新浪娱乐
21岁曼城男孩本届《TheXFactor》夺冠(组图)

21岁曼彻斯特男孩Shayne夺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1岁曼城男孩本届《TheXFactor》夺冠(组图)
《The X Factor》三位裁判和主持人

21岁曼城男孩本届《TheXFactor》夺冠(组图)
本届12队决赛组合选手Shayne胜出

  新浪娱乐讯 经过漫长的19个星期,英国ITV台的又一场全民造星运动《The X Factor》北京时间今早(18日)终于落幕。来自英国曼彻斯特21岁的男孩Shayne Ward获得本届第二届歌唱比赛《The X Factor》冠军,成为第二位最有“The X Factor”的明日之星。

  今早播出的第二届《The X Factor》最后一集决赛中,剩下的三组选手16到24岁组的
Shayne、25岁以上组的Andy和二人兄弟组合Journey South现场表演过后,在令人窒息的安静中,主持人Kate宣布节目获得1080万观众投票,第三名是——二人兄弟组合Journey South。消息一公布,Journey South兄弟俩顿时眼泛泪光,连两人的指导兼节目裁判Simon Cowell此时竟也表现出了难得的悲伤,“我知道这是多么让人痛苦的一个消息,我知道这兄弟俩是多么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并获胜。不过我还是想说,能够走到这里,你们已经尽力了。”兄弟俩也含泪向大家表示感谢,“谢谢大家,也谢谢Simon,今天能够站到这里,我们深感荣幸,也不虚此行了,谢谢大家。”

  还剩下41的垃圾处理业工人黑人Andy Abraham和来自曼彻斯特21岁的Shayne Ward进行最后一轮的“对决”。两人随即分别演唱了为本届《The X Factor》节目量身定做的最新单曲“That's My Goal”,之后整个会场再次回到充满期待的安静当中,主持人Kate步上舞台,宣布本届冠军的时刻来了,“本届冠军就是——Shayne”,Kate话音还未落,整个会场热闹欢腾一片,Shayne在不可思议的惊讶泪水中左右拥抱亚军Andy和主持人Kate,“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激动的Shayne完全处于惊喜状态,“谢谢大家!这是我唯一能说的!”这样一来,Shayne获得本届《The X Factor》冠军称号,并得到一份100万英镑唱片合约。

  作为英国最大规模的全民造星运动,歌唱比赛真人秀《The X Factor》去年在ITV电视台推出第一届,Steve获得冠军一炮走红,并于今年年初推出个人专辑大受欢迎,始于今年秋天的ITV台第二届《The X Factor》今早的总决赛播出和BBC台的本届跳舞比赛真人秀《Strictly Come Dancing》总决赛同时段“对打”,但明显唱歌比赛《The X Factor》大优势胜出,从观众投票数量1080万对500万就可以看出。

  今早节目中本届冠军Shayne出炉后,ITV电视台节目制作部门第一时间已经推出Shayne的最新单曲CD——《That's My Goal》,收录Shayne两首之前的比赛歌曲和今早现场演唱的“That's My Goal”。相信Shayne的最新完整专辑也将于不久的将来推出。

  而作为本届《The X Factor》裁判之一的Simon Cowell也马不停蹄,即将飞越大西洋为美国FOX电视台第五季的《American Idol》明年一月17日的开播做准备。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