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第2季《伸展台计划》淘汰本季第五位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19 新浪娱乐
组图:第2季《伸展台计划》淘汰本季第五位选手

本季《Project Runway》16位参赛选手已被淘汰五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第2季《伸展台计划》淘汰本季第五位选手
优胜队伍设计的三套内衣(上) 被淘汰的Daniel的队伍设计的三套(下)

组图:第2季《伸展台计划》淘汰本季第五位选手
另外两队分别设计的三套内衣(上/下)

组图:第2季《伸展台计划》淘汰本季第五位选手
主持人Heidi和本集客串裁判Alessandra

  新浪娱乐讯 美国Bravo电视台的第二季《Project Runway》上周末播出第四集,淘汰了本季的第五位服装设计师选手——曾经参加过第一季的“老同学”Daniel Franco。

  本集第四集内容中,剩下的12名设计师被分为三人一组,每组在领队带领下设计三套
女性内衣,并被告知被淘汰的可能是个人、也可能是整个队伍。紧张的设计、制作、走秀、评判过后,曾经参加过第一季《Project Runway》,但是当时第一集就被淘汰此次“二进宫”的Daniel Franco,作为领队设计的三套内衣因过于雷同、并无新意,主动承担责任后被淘汰。

  本集节目中,除了主持人德国

名模Heidi Klum之外,来自巴西的著名年轻女模特Alessandra Ambrosio也客串了本集裁判,不过英文并不流畅的她在评判过程中发言并不多。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