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国真人秀裁判遭不公待遇 请求加薪成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20:03 新浪娱乐
英国真人秀裁判遭不公待遇请求加薪成功(组图)

英国《The X Factor》三位裁判(左-右:Sharon、Louis、Simo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国真人秀裁判遭不公待遇请求加薪成功(组图)
Louis Walsh一直拿着比另外两位裁判要低的薪水

英国真人秀裁判遭不公待遇请求加薪成功(组图)
Louis、Sharon、Simon在节目中

英国真人秀裁判遭不公待遇请求加薪成功(组图)
刚结束的第二季《The X Factor》中正是Louis指导的Shayne Ward获得冠军

  新浪娱乐讯 昨日消息,英国ITV电视台刚刚落下帷幕的高收视率歌唱比赛真人秀节目《The X Factor》三位裁判之一的Louis Walsh不满薪金太低,宣布下一季将可能退出该节目。

  作为《The X Factor》节目三位裁判之一的Louis Walsh向媒体透露,如果下一季节目
如果制作单位不能将其薪金翻番,他将退出节目。作为英国著名音乐制作人,Louis此举是有的放矢,因为在该节目三位裁判当中,兼任制作人的Simon Cowell除了能够得到节目制作方的分红外,其一个季度节目裁判工作的薪金就有40万英镑,另外一位裁判Sharon Osbourne的薪金也有25万英镑——相当于Louis目前的两倍。

  而刚刚结束的第二季《The X Factor》中,Louis曾经在节目过半时被Simon、Sharon当众羞辱后宣布退出节目,但后来据称是替指导的选手着想所以留了下来(也有人指是制作方安排的做秀宣传)。到最后苦尽甘来,正是Louis指导的青年组选手Shayne Ward获得本季总冠军(目前Shayne推出的单曲CD《That's My Goal》已经占据英国各大音乐榜榜首),相信这些都能让一直拿着“不公”薪水的Louis耿耿于怀。

  而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Louis对于没有支付给他公正的薪金非常失望,他觉得自己在节目中所作出的贡献丝毫不逊另外两位裁判。他认为他拿着比Sharon低一倍的薪金让他非常难堪,如果可以,他认为他退出此节目,相信每个人心里都能好受一些。”

  而今早最新消息,作为英国最红的偶像团体Westlife幕后制作人,Louis终于得到了Simon Cowell的满意答复。目前公布的消息显示,下一季节目,Louis Walsh的薪金将涨至让人咋舌的50万英镑,但Sharon是否能跟着水涨船高,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