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国ABC跨年盛典 主持人克拉克重返荧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1:22 新京报
美国ABC跨年盛典主持人克拉克重返荧屏(组图)
自2004年中风后,ABC电视台76岁主持人迪克·克拉克首次重返荧屏

美国ABC跨年盛典主持人克拉克重返荧屏(组图)
克拉克与表演嘉宾希拉里·多芙以及将接手主持棒的瑞恩在一起

  本报综合报道 纽约时代广场上的新年“大球落下”可能并不是今年美国2005- 2006跨年晚会上的最大看点,去年临近年终时中风的著名主持人迪克·克拉克(DickClark)首次荧屏亮相更让人好奇。当日美国ABC电视台的新年倒计时晚会上,主持了几十年该盛会的76岁的克拉克2004年12月6日中风后首次亮相,担任了本次晚会短暂的主持人。

  在背后纽约大街的喧闹人群前,短短的主持亮相中,克拉克用低沉嘶哑、甚至含糊的声音说道,“我不会错过这个难忘的时刻。”“去年我身体抱恙不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兴奋喜悦……不过现在,我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身体康复得很好。虽然我必须要重新学着走路、甚至说话,这是一件痛苦艰难的事情。我现在说话不那么流畅,不过仍然希望大家能够替我高兴,谢谢大家。”2004年12月6日,已经在ABC电视台主持了几十年(从1972年开始)跨年盛典的克拉克突然中风病倒,多年来首次缺席,随后由主持人RegisPhilbin代班主持。

  在2005年的康复过程中,克拉克一直拒绝接受任何访问和打扰,此次重返岗位遂成为其病倒后的首次荧屏亮相。另外,此前的诸多八卦图片显示,克拉克在康复过程中一直依靠拐杖和轮椅活动,这次露面虽然只是很短的时间,不过健康状况看似颇有好转。

  另一方面,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著名的新年“大球落下”仪式的吸引下,该地俨然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电视摄影棚,各大电视台都动用最强阵容占据广场一角现场直播,不过,虽然竞争激烈,在其后最新收视报告中,在玛丽亚·凯瑞的歌声中,还是ABC台有几十年历史的新年倒计时晚会最被大家接受,收视率最高。

  美国ABC台跨年盛典 中风主持人复出交棒(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