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WB台为同名漫画角色定做新剧《水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7:52 新浪娱乐
美WB台为同名漫画角色定做新剧《水人》(组图)

将主演《Aquaman》的Will Toale(左)和去年十月客串《Smallville》出演Aquaman的Alan(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WB台为同名漫画角色定做新剧《水人》(组图)
去年十月《Smallville》中的Aquaman(剧照)

美WB台为同名漫画角色定做新剧《水人》(组图)
去年十月《Smallville》中主角Clark与Aquaman(剧照)

美WB台为同名漫画角色定做新剧《水人》(组图)
《Smallville》主角Clark饰演者Tom Welling

  新浪娱乐讯 一位28岁的日间肥皂剧男演员的名字——Will Toale,可能即将成为又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因为他已获选主演美国WB电视台一部“重头”新剧——《Aquaman》。

  美国WB电视台几年前推出《Smallville》点用新人Tom Welling饰演少年超人被
怀疑过于“冒险”,不料如今节目受欢迎,Tom也成为深受少女喜爱、炙手可热的年轻男星;今早WB台宣布将制作推出一部为同名DC漫画角色量身定做的新剧集《Aquaman》(水人),再次大胆安排了新人Will Toale饰演男主角Aquaman,可谓十分自信;毕竟新人Will Toale电视作品并不多,其最近出现的一部知名作品还是百老汇歌剧《A Streetcar Named Desire》(欲望号街车)。

  WB今早宣布将推出的新剧《Aquaman》应当感谢好好“老前辈”《Smallville》。《Smallville》去年10月播出的某一集中首次引入Aquaman这个角色,当时的扮演者是前《American Idol》选手Alan Ritchson;虽然当时该演员的表演备受质疑,但Aquaman这个新角色的设定,还是让《Smallville》收视率报出红盘,相信这,也是WB电视台此次决定为Aquaman单独开剧的重要考量之一。

  根据WB电视台公告,新剧《Aquaman》将由《Smallville》执行制作人Miles Millar和Alfred Gough担任制作,节目讲述居住在深洋底的主角Aquaman如何领导着海洋生物朋友们和犯罪斗争的故事。该剧实验性第一集3月将在迈阿密开拍,预定于今秋推出。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