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4小时》第五季开播 剧情剧照抢先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30 新浪娱乐
《24小时》第五季开播剧情剧照抢先曝光(组图)

剧中人物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4小时》第五季开播剧情剧照抢先曝光(组图)
杰克——拯救者

《24小时》第五季开播剧情剧照抢先曝光(组图)
电脑专家克罗伊(左)和杰克的新女友黛安(右)

《24小时》第五季开播剧情剧照抢先曝光(组图)
CTU特工爱德加(左)和杰克(右)

  新浪娱乐讯 杰克又回来了!扣人心弦的《24小时》又回来了,这部电视剧的第五季即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15日晚8点起在福克斯电视台开播。先是在15日和16日连续两晚,每晚播出两集,然后回到以前的播出频率每周一晚上9点至10点播出一集。

  悬念从第一集开始

  去年《24小时》的收视率达到了创纪录的1190万观众。今年能否成功保住高收视率,关键还在于剧情是否如以往一样的紧张刺激而富有悬念。如果达不到效果,那么观众的注意力有可能转向其他以反恐为主题的电视剧,如受到好评的ABC电视剧《危机四伏》(Sleeper Cell)或者三月将在CBS开播的新剧——the Unit,the Unit里面的主角恰好就是在《24小时》里饰演美国总统帕尔默的丹尼斯·海斯伯特。

  本季开始剧情大致是这样:美国总统洛根准备与俄罗斯总统签署一份关于反恐怖主义的条约,而俄罗斯的恐怖分子试图阻止条约的签订,他们在洛杉矶附近一个机场劫持了人质。此时杰克·鲍尔已隐姓埋名成为一个石油工人,本可以在一个小城镇里安静地生活下去,却又不由自主地卷入了这起恐怖事件。

  为了让观众在观看《24小时》第五季时心有悬念,福克斯电视台特地给电视剧评论家们发信,要求他们不要提前泄露具体的剧情,尤其是故事开始的前10分钟所发生的事情。

  《今日美国报》的一则报道中提到了一起爆炸改变了杰克的生活,而一个由《24小时》粉丝们建立的网站透露说在新一季剧情刚开始的20分钟内,一个在以前几季为大家所熟悉的女性角色会死去,另外一个我们熟悉的角色会目击她的死亡。这些不清楚的信息都吊起了忠实观众的胃口,引起了对剧情的诸多猜测。

  而在24spoilers.tvheaven.com网站上,已经抢先登载了《24小时》前几集的剧情。提前公布的版本并没有得到电视台的证实,也许和真正的剧情并不完全一致。

  演员阵容强大

  在演员方面,仍然由基弗·萨瑟兰饰演杰克·鲍尔这一主要角色,虽然有报道说萨瑟兰曾暗示这是他最后一季出演《24小时》,但是真是不敢想象如果离开他,还有多少人会再去看《24小时》。

  第五季中的部分人物是我们在以前几季已经熟知:洛根总统(雷格里·伊岑饰演)、杰克的好友兼战友托尼·阿尔梅达(卡洛斯·伯纳德)、托尼的妻子蜜雪尔·代斯勒(雷科·艾尔斯沃斯)、CTU(反恐小组)电脑专家克罗伊·奥布莱恩(玛丽·拉杰斯卡布)和前美国总统帕尔默(丹尼斯·海斯伯特)等。而在消失了两季后,杰克总是身陷险境的女儿金(伊丽莎·库斯伯饰演)会再次出现。

  当然,今年还有一些新面孔。“艾玛奖”获得者女演员珍·斯马特将扮演美国第一夫人玛莎·洛根,剧中人物的性格脆弱而情绪不稳定。

  科妮·布莱顿将扮演杰克的新女友黛安,布兰迪·科伯特则出演她的儿子德里克,与杰克在剧集的初期将会有强烈的冲突。

  曾出演《指环王》的肖恩·埃斯丁将饰演上级派到CTU的新领导。

  电影版有望开拍

  另外一个消息称,电影版的《24小时》也在筹划中。剧本正在编写中,整个剧情将被浓缩在2个小时内。如果一切顺利,电影有可能在今年春天开始拍摄。

  根据福克斯电视台公布的数字,去年第四季播出首日有1530万观众收看,次日收视率是1330万观众。今年能否延续这一高收视率,另外剧情还有哪些惊人之处,新浪娱乐将有后续报道。(魏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