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4小时》再创高收视率 开头出人意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49 新浪娱乐
《24小时》再创高收视率开头出人意料(组图)

《24》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4小时》再创高收视率开头出人意料(组图)
《24》剧照

  1月15日,《24小时》第五季又与美国观众见面。续集亮相后大家反应如何呢?

  再创高收视率

  据路透社报道,收视调查公司Nielsen的初步统计数字显示,新一季《24小时》第一集
的收视率达到了1700万观众,这一数字比去年增长了11%。随后播出的第二集也吸引了1550万观众。除了观众的期待以外,创下这一高收电视率的另外一个原因是由于之前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球队芝加哥熊对阵卡罗来纳黑豹之间的比赛超时,这场比赛加上《24小时》总共的收视率达到了2200万观众。

  根据福克斯电视台公布的数字,去年第四季播出首日有1530万观众收看,次日收视率是1330万观众。

  剧情开头受到好评

  在一个由忠实观众建立的“21小时内幕”网站上,留言版上的讨论非常热烈,很多人都认为这一季开始的剧情设计出人意料,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两个大家熟悉的人物在开始15分钟内就走向了死亡。其中一个是前总统帕尔默,他是被狙击手暗杀;另外一个是CTU前特工米雪儿,死于汽车爆炸。还有一个人躺在医院里,那是帅气的托尼,米雪儿就死在他的怀里。米雪儿的死是有人要栽赃陷害杰克,而前总统被暗杀则是因为他事先获知了恐怖分子行动的阴谋。总统被暗杀这样的情节在美国影视作品里是经常可以看到。历史上有四位美国总统遭暗杀身亡,分别是林肯(1865年)、加菲尔德(1881年)、麦金莱(1901年)和肯尼迪(1963年)。而象里根、福特、杜鲁门、罗斯福和杰克逊也曾险些丧命。

  本季开始没有美女,没有刺激的动作镜头,但是时针的每一下转动,暗杀、爆炸发生的一刻心理与身体为之一震的恐怖感觉,这些就足以吸引你接着往下面看。

  不知道比尔-盖茨当晚是否坐在电视机前观看《24小时》,他曾经承认自己是这部电视剧的忠实粉丝。能和世界首富有个共同的爱好可是个很不错的事。(魏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