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本届“美国小姐”七位明星裁判名单出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16 新浪娱乐
本届“美国小姐”七位明星裁判名单出炉(组图)

本届“美国小姐”七位明星裁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届“美国小姐”七位明星裁判名单出炉(组图)
将担任主持人的《Desperate Housewives》男星James Denton

本届“美国小姐”七位明星裁判名单出炉(组图)
CMT台21日晚将现场直播本届美国小姐决赛

  新浪娱乐讯 将于本月21日周六晚举办的本届“美国小姐”七位明星裁判名单今早公布。其中包括两位前“美国小姐”选手、一位职业橄榄球选手。

  这七位裁判分别为:电视名人Leeza Gibbons、《Malcolm in the Middle》女演员Jane Kaczmarek、1985年“美国小姐”冠军Sharlene Wells Hawkes、R&B歌手Brian McKn
ight、时尚评论家Robert Verdi、职业橄榄球员Jerry Rice、以及在电视剧《Desperate Housewives》中担任旁白的女演员Brenda Strong(曾以亚利桑那小姐身份参加过1980年的美国小姐决赛)。

  21日决赛当天,52位决赛选手在今早公布的这七位明星裁判的评判打分下决出冠军,整个评分标准为:才艺表演占总分35%、泳装展示占15%、晚装展示占20%、与裁判们的一对一访谈占25%、与裁判们的现场问答占5%。

  《Desperate Housewives》男星James Denton将会主持本届在拉斯维加斯Aladdin大酒店举办的“美国小姐”决赛。本次盛典也将在CMT乡村音乐台现场直播。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