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南方公园》恶搞靓汤同性恋科学教被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2:42 新京报
《南方公园》恶搞靓汤同性恋科学教被毙(组图)
《身陷密室》拿阿汤哥开涮

《南方公园》恶搞靓汤同性恋科学教被毙(组图)
走进密室的汤姆·克鲁斯

《南方公园》恶搞靓汤同性恋科学教被毙(组图)
遭遇前妻妮可·基德曼

  本报综合报道 (记者 刘铮) 想看“靓汤”在《南方公园》中“表演”的观众被涮了,上周这套动画片中的一集《身陷密室》(in the closet)在“喜剧中心”电视台的播出突然被取消,代之以1998年就已经播出的《厨师的巧克力咸球》(Chef's Chocolate Salty Balls)。大家纷纷猜测,是汤姆·克鲁斯施加压力让电视台取消了这次播出,但克鲁斯的发言人否定了这种说法。

  “身陷密室”是美国的一种隐语,意指一个人其实是

同性恋,但却不肯向周围的人承认。外界一直传闻克鲁斯是同性恋,他的妻子和女友只是为了掩饰这种身份的“烟雾”而已,《南方公园》抓住这一些大做文章。在《身陷密室》一集中,克鲁斯进了一个密室,一直不肯出去。其他的人,包括他的前妻妮可·基德曼苦苦相劝,基德曼向克鲁斯允诺如果他走出密室,无论是她还是凯蒂(克鲁斯的现任女友)都不会责怪他,但是克鲁斯却坚持说他“没在密室里”。

  《身陷密室》还讽刺了克鲁斯信仰的“科学教派”,在这集中,《南方公园》中的主角之一,胖小孩斯坦加入到“科学教派”,整天都被灌输“冰冻异形尸体”、“邪恶大神仙奴(Xenu)”之类奇怪的东西。

  《身陷密室》于去年11月在“喜剧中心”电视台首播,“克鲁斯”在剧中的“表演”引发了很多笑声。它的重播被取消,人们自然地想到克鲁斯是否是“幕后人物”。

  网站《好莱坞脑袋转筋》(HollywoodInterrupted.com)说,克鲁斯威胁说如果《身陷密室》重新播出,那么他会拒绝参加任何《碟中谍3》的造势活动———不接受采访、不让拍照、不在访谈节目里“跳沙发”。《碟中谍3》将由派拉蒙公司推出,而派拉蒙是“喜剧中心”的同门兄弟,都是维亚康母的子公司,在派拉蒙和维亚康母的压力下,电视台只好取消了节目的播出。

  克鲁斯一向以好打官司而著称,曾经成功地起诉过《人物》和其他的杂志。“喜剧中心”取消《身陷密室》的重播这已经不是克鲁斯第一次身陷“密室门”,在今年1月,一家英国媒体就曾报道说《身陷密室》将永不会在英国播出,因为电视台担心会遭到克鲁斯起诉。

  截稿为止,“喜剧中心”电视台并没有明确地对此举发表评论;而克鲁斯的发言人否定此事与克鲁斯有任何关系,并且说“传闻都是假的”。

  倒是《南方公园》的创作者泰瑞·帕克和马特·斯通站出来说话,他们发表措辞严厉的声明向克鲁斯“宣战”,声明中说:“好吧,科学教派,你们或许赢了这次战争,但是一次将持续100万年的战争已经在地球上打响。暂时砍掉我们的节目,并不能制止我们继续了解永远关在你可怜男人躯体里的真正灵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