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人都爱雷蒙德》剧组聚会支持罢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2:36  新浪娱乐
《人人都爱雷蒙德》剧组聚会支持罢工(组图)

《人人都爱雷蒙德》(资料图片)

《人人都爱雷蒙德》剧组聚会支持罢工(组图)

雷-罗曼诺(左)等主演在游行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剧组的成员在美国时间星期四早上在帕拉蒙特市开了一个小型聚会,剧中的演员菲尔-罗森塔(Phil Rosenthal)、雷-罗曼诺(Ray Romano)、帕特丽夏-海顿(Patricia Heaton)等演员纷纷到场支持美国编剧协会的罢工。

  在为示威者送去面包和桔汁之后,《雷蒙德》剧组的成员加入了他们在洛杉矶的游行,罗曼诺提到他也是编剧协会的成员之一。

  罗曼诺说:“我不会穿过示威线回到公司工作,以前的九年我每天都呆在编剧的办公室里。要不是有编剧,我们只能一直坐着看着地上发呆。”

  罗森塔尔表示,如果这部剧在罢工结束前拍完所有的剧本并且进入重播阶段,他希望观众们能理解,并且他想让观众们知道这只是暂时性的。“如果观众们等不及了,他们应该给制作公司和电视台写信让他做他们该做的事。引起这次事件的是不平等待遇而不是贪婪。雷和我不需要多这点钱,但我们希望编剧协会的所有成员都能拿到一份公平的合同。”罗森塔尔还表现出对

真人秀十分蔑视,当他被问到关于真人秀代替电视剧时,他说:“真人秀代替电视剧象征着人类文明的灭亡。”

  关于海顿,她认为既然明年六月三十号美国演员协会的合同会到期,新的谈判即将开始,那么演员们应该全力支持编剧们的罢工,到时在谈判中如果涉及到编剧们提出的问题就更容易解决。“所以演员应该支持编剧,我们其实是坐在同一条船上。”同时她还表示希望这次事件尽快解决,因为这次罢工已经影响到了一些人的生活。“不幸的是,罢工进行的每一天所有演艺界的工作人员的生活都受到影响。”

  罗森塔尔表示同意海顿的观点,他说他希望这种状况在“人们开始失去他们的房子和车”之前得到解决。他认为这次罢工影响到的是那些中等收入的人。“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维持生计,而这也是我们现在正在争取的。”他说,并且表示如果“演员的合同比编剧先到期,我们也会出现在这里支持演员。没有人想丢掉工作,但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平等的待遇。”

  维罗恩(Verrone)和他们作出了类似的发言,他说“编剧协会是为中等收入,靠每个月的薪水维持生活的人争取合理待遇。”

  

杰克逊(Jackson)表示这次罢工事件反映出了美国的工作理念。“我们是在为美国工人的尊严战斗。同时我们还是为美国梦而战,这个梦想值得我们为它奋斗。我们的胜利就是美国的胜利。”同时他还抨击了娱乐工业,“繁荣应该被分享,而在媒体业中,一小部分人掌握了太大的权力。”杰克逊还表现出希望和电视台以及制作公司碰面的愿望。“我还要求官方利用他们的权力帮助编剧,这次罢工从本质上说影响到了每一个人,即使是不属于演艺圈的人。”(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