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FOX王牌真人秀《美国偶像》纵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1:48  新浪娱乐
资料:FOX王牌真人秀《美国偶像》纵览(图)

三评委,(左起)兰迪,宝拉,西蒙(资料图片)

  四、四巨人撑起一片美偶天

  美国偶像的一大看点,也是一直未变的老传统,它的三架马车(评委)和一个专职车夫(主持人)。

  瑞安-西克莱斯特 (Ryan Seacrest),这位美国当红炸子鸡已成为福克斯电视台的制胜法宝,主持过“超级碗杯”、“艾美奖”、“金球奖”、“格莱美奖”等节目,只要有娱乐、有音乐、有人气的地方就会有这位“黄金单身汉”西克莱斯特的身影,他平易诙谐的亲民形象和临场发挥的机智圆滑都为这档最具人气的真人秀增添了许多乐趣。

  提及美偶就绕不过音乐届重量级制作人--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正是他和西蒙-富勒创造了美偶的鼻祖-《流行偶像》,也是他将节目引入了美国。他的牙尖嘴利、大胆直接、还有单刀直入的挖苦讽刺,都成为节目招牌式的夺目之术。许多海选阶段就被淘汰下来的选手都对他恨之入骨,而更多的观众却爱他爱到疯狂,西蒙就是这样一位个性十足、棱角分明、褒贬不一的英国绅士,一口英国腔以适中偏缓的语速送出往往能达到震慑的效果,尤其是对那些不接受淘汰现实、喋喋不休的难缠选手,更显威力。他在发掘、甄选新星上也颇有说服力,从他一手打造的偶像团体-西城男孩(Westlife)和“熟女杀手”-美声男伶(IL DIVO)团体的成功运作便知。西蒙和西克莱斯特都在2007年度全美电视人收入排行榜上位列前十。

  有白脸就必然有红脸,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和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就是这样的两位评委,他们为人热情而体贴、用词总是注意分寸,对选手温和而委婉,他们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以自己的判断标准来做出温和委婉的评论,经常会和态度激进的西蒙构成鲜明对比,同时也平衡了节目氛围,令海选不至成为“毒牙西蒙”的独角戏,舞艺见长的宝拉同样也是诸多男性观众的梦中情人,每年都会有追逐者出现在海选当中,他们赤裸裸的示爱场面也是趣闻一件。

  正在热播中的《美国偶像》已进行到第七季。从2008年1月15号开始的海选单元,将走过包括费城、达拉斯、圣地亚哥、查尔斯顿、奥马哈、亚特兰大和迈阿密在内的七座城市,在2月12日进入好莱坞总决选,之后便进入观众票选阶段。本季美国偶像还会涌现出多少凯莉、多特瑞以及第六季中那位叫好却不叫座的梅琳达-杜立德(Melinda Doolittle)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兜兜/文)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