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政狂鲨》女主角杰瑞-赖安产下一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3:48  新浪娱乐
《律政狂鲨》女主角杰瑞-赖安产下一女(组图)

杰瑞-赖安(资料图片)

《律政狂鲨》女主角杰瑞-赖安产下一女(组图)

杰瑞-赖安在《律政狂鲨》中的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杰瑞-赖安(Jeri Ryan)和她的丈夫克里斯托弗-诶米(Christophe Eme)有了一位新的家庭成员。

  因扮演《星舰迷航之重返地球》(Star Trek: Voyager)中的9-7而出名的杰瑞-赖安,最近在电视剧《律政狂鲨》(Shark)中扮演女主角检察官杰西卡-德乌林(Jessica Devlin)。杰瑞-赖安的发言人大卫-拉斯特(David Lust)宣布说,今年40岁的杰瑞于上周日(3月2日)在洛杉矶产下一女,取名为吉瑟勒(Gisele)。作为家长他们都很担心孩子的健康问题。产后杰瑞舒服的休息而克里斯托弗则很好的适应了骄傲的爸爸这一角色。

  他们的小女儿重7磅13盎司,是这对夫妻的第一个孩子。杰瑞和克里斯去年6月在法国完婚,他们拥有洛杉矶饭店—奥托兰(Ortolan),目前饭店由克里斯管理。杰瑞还有一个13岁的儿子—亚利克斯,是她和前夫所生。

  目前杰瑞主演的电视剧是CBS的《律政狂鲨》。她的其他电视剧作还包括《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和《高校风云》(Boston Public)。因为扮演《星舰迷航之重返地球》中的博格人9-7,杰瑞一炮而红。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