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灵异剧集《邪恶力量》拟在第五季完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3:11  新浪娱乐
CW灵异剧集《邪恶力量》拟在第五季完结(组图)

《邪恶力量》无疑是现在最酷的灵异类剧集

CW灵异剧集《邪恶力量》拟在第五季完结(组图)

詹森-阿克斯饰演的哥哥迪恩

CW灵异剧集《邪恶力量》拟在第五季完结(组图)

贾德-帕达里克饰演的弟弟萨姆

  新浪娱乐讯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也不例外。该剧吸引了一大批影迷,在收视率方面也表现不俗。但温切斯特(Winchester)兄弟告别观众是迟早的事,这就产生了一个问题:《邪恶力量》将在第几季结束?

  《邪恶力量》目前进行到第三季,正在播出被两个月的编剧罢工事件延迟的最后几集。虽然本季还没有结束,但CW电视台已经早早的给该剧的第四季下了订单,集数为22集。《邪恶力量》拍摄第五季的可能性非常大,并且也很有可能在第五季完结。

  对于本剧主创埃里克-克普克(Eric Kripke)来说,在第五季完结是非常理想的。他说:“没错,如果要继续拍下去,我们的确还有很多题材。但我们剧组中已经开始计划让第五季成为最终季了。詹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和贾德-帕达里克(Jared Padalecki)也同意在第五季完结的想法,所以这个计划很有可能成为现实。但有很多因素是我们无法掌握的,比如收视率之类的。但我个人希望能够在第五季终结。在最精彩的时候画下句号总比拍出又臭又长的第八季、第九季强。这是一部史诗级的电视剧,它应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当然,一切都还没有成定论,谁都说不准两年之后会怎样。(Wormy/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