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增设全新奖项 众真人秀主持跃跃欲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9:25  新浪娱乐
艾美奖增设全新奖项众真人秀主持跃跃欲试(图)

瑞安-西克莱斯(左)和他哥们儿西蒙-考威尔

  新浪娱乐讯 07-08年之间的罢工风波对美国电视业的影响是深远的,最直接的就是真人秀地位的再度上升,因此艾美奖也为这些在真人秀舞台上妙语连珠的主持人们增设了一个全新的奖项:最佳真人秀主持人奖。不过遗憾的是真人秀分类繁多,有表演类、竞赛类和节目类等……但新增奖项却包含了所有的真人秀,所以对主持人们来说,要赢得这一奖项并非易事。

  以下是几位将在今夏参与角逐的明星级主持人的近况以及他们对这一奖项的憧憬,其中包括第一真人秀《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主持人凯特-迪蕾(Cat Deeley),老牌真人秀之王《幸存者》(Survivor)的主持杰夫-普罗布斯特(Jeff Probst)以及见多识广的《极速前进》(Amazing Race)主持人菲尔-寇根(Phil Keoghan)。

  瑞安-西克莱斯特 《美国偶像》

  在大卫-库克加冕为新一季“美偶”后,瑞安前往欧洲度了一个久违的假期,但这位大忙人其实还是不停地在工作。“休假就是一天休息4小时,然后不停检查手机,我老是想着工作,”瑞安在法国某地说,“我带着我的移动工作室……如果有紧急情况,我可以在地中海上随时进行直播。”

  他每周在《美偶》露面两次,本季里当瑞米奥-玛露白(Ramiele Malubay)在淘汰后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时,瑞安帮她稳定情绪并鼓励她唱完了自己的谢幕曲。当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失言评价了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还没唱得歌时,瑞安反应迅速--“你能预见未来!宝贝儿……你能预见未来!”--较好地打了圆场。

  “我们都不完美,我想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台词都不是事先写好的。”对于他和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之间的火花,他说:“我们很喜欢在电视节目中互相争论,但他已经成了我的好朋友。”不过他还是不忘损这位毒牙一把,“你知道对我来说这个新奖项的一大魅力就是西蒙永远别想赢它,这让我很开心。”

艾美奖增设全新奖项众真人秀主持跃跃欲试(图)
杰夫-普罗布斯特

  杰夫-普罗布斯特 《幸存者》

  在经历了16个地点,无数的部落会议和以制片人身份参与的6趟艾美之行后,《幸存者》主持人杰夫-普罗布斯特终于能够凭借自己在镜头前的表现来角逐一个独立的艾美奖了。自2000年节目开播以来一直担任主持人的杰夫虽然在2001年以制片人的身份获得过一次艾美奖,但他还是对这个新增的奖项感到很兴奋:“当节目在制作的过程中,我们要辛苦工作几个月,努力传达一些有意思的故事,能加入这个奖项实在是太好了。”

  杰夫认为增设这一奖项对于真人秀类节目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人们开始逐渐接受这种展现故事的形式,虽然和电视剧不同,但它也是一种形式,比如《幸存者》和《迷失》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有很多戏剧性的场面发生。”

  在这一新设奖项的竞争方面也会有很多戏剧性的场面,想想看吧,参与竞争的主持人工作地点从演播厅到丛林深处都有,“当人们想到主持人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和瑞恩那样的在演播厅里主持节目的人,但在《幸存者》里,事态的发展可能非常突然,主持人的工作就是指引选手们完成探险,所以人们也许应该考虑重新定义一下这个角色。”杰夫说。

艾美奖增设全新奖项众真人秀主持跃跃欲试(图)
凯特-迪蕾

  凯特-迪蕾 《舞林争霸》

  这位《舞林争霸》的英国主持人外表就很吸引眼球,但真正让她出彩的是她那充满激情的主持风格,她不但会采访那些选手,她还和他们一起跳舞,让他们趴在她肩上哭泣(显然是种很吸引人的安慰方式),鼓舞选手们。

  “当我第一次主持的时候,我曾说我真想参与到海选中去,我想和选手们从一开始就建立密切的关系。我不想让他们在海选结束后登上舞台就像‘那个英国小妞是那根葱?’如果有选手在凌晨5点纽约的寒风中排队等待海选,那我也要和他们在一起”迪蕾说。那么如何看待评委们将选手们送回家呢?“有时候打碎人们的梦想是很残酷的,但我们努力使之公平,并让参与的人们都享受这个节目的过程。”

  对于这个新增加的奖项,迪蕾显得很大方,“瑞安-西克莱斯特应该得到它,他棒极了,够职业。但如果他很忙的话……我也会很乐意代劳。”

艾美奖增设全新奖项众真人秀主持跃跃欲试(图)
菲尔-寇根

  菲尔-寇根 《极速前进》

  对于这个五夺艾美奖的节目来说,菲尔作为主持人来角逐这一奖项是理所当然的事。寇根觉得这一块节奏的节目带来的挑战让他充满活力,“《极速前进》毫无疑问是我职业生涯中作为主持人的最大挑战,当然回报也是最大的。”已经当了20多年主持人的寇根说。

  虽然主持这一节目对身体的要求是很明显的,但他认为其实这一节目的主持技巧被人低谷了,“如果我让这个工作看起来很容易,那就是说我做得很成功。但看起来越简单,我们在前方做的工作也就越复杂。”

  四处旅行给了寇根很多独特的经历,“我记得有一次我在秦陵兵马俑前,一个人告诉我上一个允许在这里拍摄的人是克林顿总统。所以能得到这样的机会真的是很难得。”(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艾美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