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恶力量》本周上演经典怪物大乱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46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本周上演经典怪物大乱战(组图)

迪恩碰上德古拉

《邪恶力量》本周上演经典怪物大乱战(组图)

木乃伊

  新浪娱乐讯 觉得《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太公式化了吗?永远都是那些看过无数次的桥段?本周《邪恶力量》会让你大开眼界。

  本周的《邪恶力量》名为“怪物电影”(Monster Movie),温切斯特(Winchester)兄弟将在本集中对抗一些好莱坞的著名怪物。观众们会看到兄弟二人收拾吸血鬼德古拉、狼人以及一只木乃伊。本集大胆采用黑白风格,配乐的风格也十分复古,追求30年代电影的效果。

  CW电视台在其官方网站上更新了“怪物电影”的简介,并且还放出了一个预告短片,下面我们一起来热身。

  文字简介中写道,“迪恩(Dean)与山姆(Sam)调查了一连串的谋杀事件,第一起凶案的受害者脖子上有明显的牙印,很像是吸血鬼留下的。而第二个受害者有狼人攻击留下的伤口。兄弟二人在调查时还发现了一只从坟墓中爬出来的木乃伊。迪恩确信是变形怪(shape-shifter)模仿电影中的怪物杀人。”

  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山姆和迪恩正前往宾夕法尼亚州调查吸血鬼。迪恩显得非常兴奋,他终于可以不管正邪之争,享受猎杀鬼怪的快感了,不过山姆还在担心即将到来的天启。兄弟二人来到一个酒馆,迪恩和吧台美女调情,不过对方好像对他不怎么感兴趣。在最后的片段中,迪恩遇到了德古拉,在二人僵持一段时间之后,迪恩撕下了德古拉的耳朵。然后全世界最著名的吸血鬼骑着一辆摩托车逃跑了……虽然这段剧情有点扯,但完美重现了30年代的电影风格。

  本周的《邪恶力量》将在美国时间周四晚上9点开播。(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邪恶力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