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剧《美丽人生》四主演全裸上阵拍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14  新浪娱乐
组图:新剧《美丽人生》四主演全裸上阵拍海报

以萨拉-帕克斯顿为首,四位主演全部为本剧宽衣解带

组图:新剧《美丽人生》四主演全裸上阵拍海报

本-霍灵斯沃斯

组图:新剧《美丽人生》四主演全裸上阵拍海报

科宾-布鲁

组图:新剧《美丽人生》四主演全裸上阵拍海报

阿什莉-麦克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红电视明星萨拉-帕克斯顿(Sara Paxton)和本-霍灵斯沃斯(Ben Hollingsworth),以及另外两位主角为CW即将播出的新剧《美丽人生》(The Beautiful Life:TBL)宽衣解带,全裸为这部模特题材的剧集拍摄宣传照。他们将在剧中分别饰演模特睿娜-玛瑞内里(Raina Marinelli)和克莉丝-安德鲁斯(Chris Andrews)。

  21岁的萨拉刚刚主演了翻拍自1972年的同名恐怖电影《魔屋》(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现年24岁的本也在《迪格拉丝中学的下一代》(Degrassi: The Next Generation)中有过客串演出。该片的执行制片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自己也曾是一位模特。

  此外,为该剧献身的还包括本片中的其他两位演员:因《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而被人们所熟悉的科宾-布鲁(Corbin Bleu)以及阿什莉-麦克维(Ashley Madekwe)。令人遗憾的是,最吸引观众的女星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却并未参与拍摄。

  《美丽人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在CW电视台播出。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