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苗乙乙从美国赶回 否认怀孕要求梁馨道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5:24 华商网-华商报
苗乙乙从美国赶回否认怀孕要求梁馨道歉(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中秘事》最近在全国各家电视台播出,1月30日该剧的演员梁馨和赵纯阳在南京为该剧作宣传时,一向性格大大咧咧的梁馨竟然曝出女一号苗乙乙怀有4个月的身孕,所以没能来参加宣传,而苗乙乙的男朋友是这部电视剧的男一号亓亮。记者昨日联系到特地从美国赶回北京来澄清此事的苗乙乙,她说自己根本没有怀孕,要求梁馨道歉。

  苗乙乙因在内地版《笑傲江湖》中出演岳灵珊一角而走红。记者昨日中午打通了苗乙乙的手机,她表示1月30日在美国知道这件事后非常惊讶,连夜坐飞机从美国赶回北京澄清此事。苗乙乙说自己根本没有怀孕,“我和梁馨在拍戏时关系挺好的,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那么说我。”苗乙乙否认“男朋友是亓亮”,称和亓亮只是好朋友,她要求梁馨向自己道歉。

  而传说中和苗乙乙假戏真做的亓亮对于梁馨的话也非常奇怪:“我和苗乙乙只是一般朋友关系,她怎么会有了我的孩子呢?”亓亮说已经有很多朋友给他打电话问这件事情,令他很尴尬。

  在南京作完宣传活动的梁馨昨日已经回到了天津拍戏。她显然还不知道自己的一番话掀起的波澜,她向记者询问是如何知道她在南京说的这些话的。梁馨大喊冤枉说,这个消息也只是听别人说的,只怪自己是大嘴巴,根本是有口无心的。

  一位曾在《关中秘事》剧组工作过的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苗乙乙和亓亮的确是在剧组里谈恋爱,而且根本就不避讳剧组里的工作人员,苗乙乙为此还和自己原来的商界男友分手了。苗乙乙经常与亓亮一同出入,一度还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但他们这次的态度让人很奇怪。本报记者 刘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乙乙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