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三次彩排部分节目消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32 华商晨报
春晚三次彩排部分节目消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小品《功夫》

  晨报讯(记者 绍华)昨晚18时,春晚进行第三次彩排,和前两次彩排不同的是,部分节目,如3个亮相的相声之一的《鸡年说鸡》已经消失。此外,其他节目的亮相都没能引起观众的太大兴趣,倒是本山的《功夫》打破了整个晚会的僵局,获得的掌声简直成了所有语言类节目掌声的总和,赵本山依然是春晚最大的看点。

  《功夫》引领小品方向

  昨晚18时,鸡年春晚举行了第三场彩排,除了个别节目的顺序有调整外,港台明星依然没亮相,晚会的惟一亮点依然是赵本山。

  尽管本山的《功夫》29日已经亮相,但现场的观众就好像看不够似的,本山刚出场,嘴还没张,全场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叫好声,而当一个接一个的“包袱”再次甩出来的时候,已经把北京的现场观众逗得合不上嘴。就连现场的许多导演组人员都乐得前仰后合,看来“赵氏风格”的幽默已经成为春晚舞台必不可少的大餐,整个晚会也随之进入到最佳的兴奋状态。

  与其他的作品比较起来,《功夫》带给观众的决不单单是一笑而过,赵本山的创作应该说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小品境界,因为《功夫》不但是带给观众快乐的良药,而且也变成了小品发展的风向标。

  《鸡年说鸡》神秘消失

  从前两次彩排看,通过层层筛选的40几个节目仍远远超过了四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间,所以就有部分节目难逃被砍的命运。晚会一开场,记者就发现原来侯跃文、石富宽等人的《鸡年说鸡》并没有出现在昨日的彩排中,而一些环节,如刘德华唱完歌曲之后和黄宏的一段对话、少数民族代表用自己的语言向大家拜年等都取消了。不过截至记者发稿,还不知道这些节目究竟是被毙了,还是有事没能参加此次彩排。此外,部分节目也进行了压缩,如小品《浪漫的事》中的“老婆不化妆也无所谓,刚一上床想睡”等一些台词就消失了。

  昨日,港台明星依然没有露面,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以及刘德华的《恭喜发财》都还是替身代表,不过演唱的声音却是蔡依林跟刘德华本人的声音,尽管港台明星那张脸值得企盼,不过想起假唱还是让人对其打了折扣。

  春晚之动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