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坤:跟周迅没有感觉 暂时还没有女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今晚报
陈坤:跟周迅没有感觉暂时还没有女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坤

  陈坤认为,爱情是人类一个永恒的话题,而《鸳鸯蝴蝶》里所表现的爱情却体现了一个复杂的爱情观念,就是责任感。陈坤说,自己找的对象,只要是适合,有缘分,就会大胆地去爱。

  记者:你跟周迅合作很多次了,这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陈坤:没有感觉了,这是我们第四次合作。我入行第一部电视剧就是跟她合作,她教我怎么去交流,看着我在进步。这次就是我们各演各的角色。不过她还是能给我很多刺激。

  记者:你的爱情观是什么?和片中阿秦相似吗?

  陈坤:生活中有很多偶然因素,碰到合适的就是她,很难现在给一个准确的定义。

  记者:你有女朋友吗?

  陈坤:暂时没有。

  记者:那你演爱情故事有没有压力?

  陈坤:爱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以前的我在影片中表现爱情有一定的差距,总感觉表现得不够充分。严浩导演是一个细腻敏感的人,在他的要求下,我觉得这次演得很真实,演绎的爱情也不再那么简单了。

  记者:现在还练瑜珈吗?为什么这么喜欢?

  陈坤:练啊,几乎每天都练,锻炼身体嘛,还可以减压。

  记者:对新片《鸳鸯蝴蝶》,你有什么特别感触给观众说的?

  陈坤:享受爱情和寻找爱情的人到电影院里去品味爱情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坤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