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挥毫写春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今晚报
刘德华挥毫写春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刘德华为今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准备了一首自己填词及发挥创意的歌曲《恭喜发财》。刘德华要以自己的创作方式向每一位中国人拜年。

  春晚当天,刘德华将首度献唱《恭喜发财》一曲,而此歌的MV也于日前在北京郊区拍摄完成,近日将在内地各大电视台强力播放。华仔非常兴奋地把MV中的合成照片第一时间送到内地,让各位朋友先睹为快。MV照片中充满了中国过年的欢乐气氛,导演将一位水墨画大师的作品加入到计算机动画制作中,刘德华更巧扮为“财神爷”,于MV中四处散播欢乐和爱。不仅如此,刘德华还特别亲笔挥毫书写“恭喜发财”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喜气。

  对于每年都和家人一起过年的华仔来说,今年一定有不一样的地方。刘德华开心地说:“以往过年都是和家人一起过的,而今年受邀参加春节联欢晚会,我可以第一次跟那么多朋友一起过年啰。我在年初一才能回到香港的家里,所以我会提前与家人吃个团圆饭。”

  据悉,刘德华的这首《恭喜发财》暂不会收录于唱片中,只供歌迷于正规网络下载。有些不法盗版商看好这首歌曲,纷纷复制劣质光盘进行出售。得知这个消息后,华仔感到十分意外,他笑道:“我在《恭喜发财》中唱出‘恭喜大家发财’,但是希望人人所赚的钱都是正财,不要用不法行为赚取金钱,所以希望歌迷朋友共同帮忙,支持正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