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藤英明被同性高官包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2 浙江在线
伊藤英明被同性高官包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某些当红女星喜欢留恋夜店,上同志吧找寻灵感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不过日本记者在调查爱逛同志吧的女星消息时,却意外发现一些当红男星未红前曾做过牛郎(即男妓),更有目前人气急升的男星曾被同性包养的爆料。

  日前出版的日本三大女性杂志之一《周刊女性》,特地邀请到四位在东京非常吃香的红牌牛郎(即男妓),大爆当地喜欢泡同志吧及夜店的明星姓名,不曾想就有牛郎爆料说原-->来某些如今当红的明星也曾做过牛郎!

  据《周刊女性》报道,某些当红男星未红之前,曾在夜店当过牛郎!比如现在因身材比例完美相当受瞩目的歌手Gackt,超级名模梅宫安娜的前男友、混血帅哥羽贺研二,著名女星高岛礼子的丈夫、实力派演员高知东生等等。不过由于这些男星当时并不出名,加上外形一般,在夜店也不太受欢迎,勉强只能赚钱而已。

  其实日本夜店事业一向蓬勃发展,夜店里的牛郎收入也相当可观。其实现在不少男星当初都是在新宿二丁目的同志吧当“公关”,才能爬到今天的地位。比如专门揭露明星丑闻的娱乐杂志《BUBKA》去年就曾报道有当红男星被男性包养。据《BUBKA》爆料,去年凭借日剧《白色巨塔》及电影《海猿》、《阴阳师》人气急升的男星伊藤英明,不仅出身自二丁目的同志吧,更曾被富翁包养,对方就是两年前曾因受贿被捕的八千代市前市长大泽一治,该宗丑闻还牵涉到圈中多位知名男星,造成巨大的反响。

  伊藤英明是在1993年获得《JUNON》杂志举办的超级美少年竞选亚军后踏足演艺圈的。伊藤英明在演艺圈取得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多亏了大泽一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